梦幻西游真香定律 第一次带神兽体会到什么叫省心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以前玩任务109带宝宝,喜欢3000血2000攻的,可是刷后羿上呀秘境啊这些副本的时候,经常飞呀,后面就脱坑了,脱了快四个月的时候真香病症发作又回坑。

  刚好看到要出新宝宝了就买了一个神兽猴子等待新宝宝,全身就这一个宝宝刷环刷任务刷副本,真是一个省心,以前宝宝经常飞的时候过一会儿就要担心忠诚过一段时间就要担心寿命,血不满的时候怕它进场就被拍飞时不时补点血,甚至有时候奢侈的买个一个召唤兽自动回血的仙饮。 

  现在不同了忠诚不怕掉了,寿命不操心,残血半血也不怕了,因为速度还可以又是加速度坐骑饰品,基本能很快出手,一次回很高的血,真是感觉吃了盖中盖的升级版巨能盖,玩起游戏就是舒心很多。

带神兽终于体会到省心
带神兽终于体会到省心

  带上神兽后,感觉打图麻利多了,出图率也高了!

  打了8次,出了4张图!

带神兽终于体会到省心

  自己挖了,20书40书一个金钱一个60环,还是熟悉的出货率,没亏!

带神兽终于体会到省心

  楼主玩的全敏普陀,武器也是有点点省珍珠,要是不磨更爽了,多半这武器要是不磨都要3000多了。

  武器1100买的,感觉亏200吧。

带神兽终于体会到省心

  无符属性,全敏感觉堆血好些,尤其是普陀,物攻不一定能打的到你,那法术攻击必定打到。法防不高被多次法秒血是蹭蹭蹭的往下掉,血多稳一波第二回合拉个血基本还好。

带神兽终于体会到省心

  有些人说为什么不选择神虎?因为神虎缺一个主技能,一般要么缺吸血要么缺偷袭,感觉不舒服,没吸血的神兽容易逃跑和飞。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