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神厨直播495个神兜兜换千亿兽决 梦幻第一翻页狐不归出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的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神厨直播495个神兜兜换千亿兽决;2. 神秘新服“洋光闪耀”,只为杨洋!3. 梦幻第一翻页狐不归出炉;4. 合成一只小核武谛听;5. 这商人被举报会烤火吗?

  一、神厨直播495个神兜兜换千亿兽决

  最近主播“神厨”来了一波千亿兽决换取,先是在唐王手中领了一本死亡召唤,然后用495个神兜兜在天台袁天罡处换取了一本千亿兽决,可惜的是出了“灵能激发”。

  第一次看到495个神兜兜换取现场,所有的千亿兽决都是高级魔兽要诀造型。现在“吉鼠丰年礼包”开售,不少玩家都抢到了礼包,神兜兜多了起来,这也让神厨团队的神豪来了一波神兜兜换千亿兽决,真的给力。

  网友:看到灵能激发的一刻,心都痛了!要是我就凑灵兜兜换5只超级神鼠了!

  二、神秘新服“洋光闪耀”,只为杨洋!

  之前官网上的神秘新服已经公开了,为全新代言人“杨洋”开的“洋光闪耀”,极大可能成为2020年第一个超大火区。

  过年前很多玩家都放假,不少玩家都会去充一把新区,这还是为杨洋开的新区,应该很容易火起来的吧?大家新年有想过去冲一把新区玩玩新区比武吗?

  三、梦幻第一翻页狐不归出炉

  网友爆料,主播“泽远”用7技能狐不归加10技能泪妖合出了一只13技能的狐不归,牛的一塌糊涂,妥妥的当了一回狗托。

  新资料片以来非常多玩家炼妖,即使如此,想在短短时间内合出翻页新召唤兽还是有些难。目前出来最多技能的狐不归是12技能,这应该是目前梦幻第一翻页狐不归了吧?

  网友:这资质怕是要养3年元宵!

  四、合成一只小核武谛听

  自从千哥和涛哥更新核武谛听开始,非常多玩家开始合一波谛听。最近网上有玩家爆料,合出了一只6技能带须弥真言和观照万象的谛听,打了一本高魔心就成了,带个高法爆套装,算是小核武吧!

  现在这股核武谛听热潮到来,让很多175玩家都想合一只,藏宝阁上7技能以上带观照万象的谛听最低也要3999,流通率较快。

  网友:化生给小神佑保生存,地府上小死亡,这妥妥的要秒人!

  五、这商人被举报会烤火吗?

  玩家“湘潭小精灵”发的动态,建邺城一位摆摊商人卖牌子,前面一个摆395W,后面一个就摆995W,这是坑土豪盲僧,被举报怕是会被烤火吧?

  虽说物品摆多少是玩家的事情,不过前面一个正常价牌子,后面马上多了600W,这就有点欺负盲僧土豪了。或许这商人感觉土豪钱多,秒了也不知道吧?

  网友:要是我遇到先截图,秒了之后再去举报,送他烤火!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爆总的核武谛听胚子 进击法爆须弥独角鬼王
    2020第一位千伤狗托 卖超66的黑商被举报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服战大佬16技神马力劈改书 新140级物理梦想
    TAO哥昨晚疯狂更新 冠军队11技死亡法防净台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点了专用才出无级别 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
    最心痛的无级别愤怒腰带 愤怒不磨晶清腰带
    100万无级别神农项链 宝宝环存828个修炼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