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17锻无级别加持!这样的天机城就问你怕不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勇武组是一个非常奇特的组别,在不同服务器呈现出两极分化状态,有些服务器勇武玩家十分稀缺,但是有些服务器却扎堆出现,蓬莱岛就是勇武组玩家最多的服务器,曾经被玩家称为“勇武岛”。今天给大家看看在这样服务器取得冠军的物理系吧!

  先给大家看一下这位勇武组冠军物理系的面板吧。八千多的血量,1600的防御,再加上2456的超高伤害,这面板属性,堪称爆炸!

  01无级别破碎头盔

  这件130级无级别限制+破碎无双的头盔,17锻的红玛瑙也是很上牌面,点化套装漫天花雨。破碎无双这个技能在天科组以下的组别都是十分实用的一个特技,对于团队战术体系的调整有很大的意义。这样的装备在勇武组简直就是如鱼得水呀!

  02无级别限制+野兽之力项链

  这件100级的无级别+野兽之力的项链初始灵力虽然不高,但是熔炼了19点后也算是不错了。野兽之力是物理系的标配了,虽然相比较其他的5孔无级别来讲,这件四孔装备有点小尴尬,但是无级别+野兽之力的装备全服也没几件,因此这件装备也算是很不错了吧!

  03无级别力敏双加的衣服

  这件150级力敏双加58的17锻无级别衣服算是非常亮眼的了,力量和敏捷都是物理系最好的加成想过了吧,并且熔炼了6点力量和25点防御。如果没有减少那6点敏捷,那就太完美了。但是150的装备除了无级别你还奢求其他什么呢?

  04无级别+破血狂攻腰带

  有了野兽之力和破碎无双这两个特技,那么破血狂攻必然不能少了。130级17锻的无级别+破血狂攻腰带了解一下。虽然没有愤怒特效,但是这一件装备摆出来足以证明这位勇武冠军的牌面了。

  05无级别鞋子

  作为物理系,速度和力量一直是不变的追求目标。150级17锻的高属性无级别鞋子,还熔炼了15防御和7点敏捷。有了这样的鞋子,速度这一块,在勇武组就不担心抢不过物理一速了吧!

  06 150级无级别武器

  作为物理系,有一把高伤害的武器绝对是最核心的。这把150级的无级别武器也是十分有牌面。虽然跟传说中的“千伤无级别”无法相比,但是也是十分十分稀少的,特别是在勇武组,这绝对是勇武组第一武器!拿着这样的武器,勇武组冠军之路又近了不少!

  除了6件无级别外,这位勇武组冠军物理系的灵饰也是十分的暴力。80级满锻的四伤害戒指和三伤害的耳饰保证伤害爆表。两件100级双方一血和双血一防的超级简易配饰也是“能量满满”。有了这样的灵饰,伤害生存全都有,勇武组第一物理系名副其实!

  看了这样的勇武组冠军的装备,你是不是也大开眼界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你的看法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避暑山庄175化九队日入经验过亿 投资超百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5只须弥童子和神兽换着用 这组号目标奔化九
    紫禁城乐哥的魔王依旧这么暴力 全身小花招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有钱任性!精彩哥又更新一只14技能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