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三界奇境》登场后,宝宝成为最热门的话题,出来“谛听”、“涂山雪”、“月魅”这种实用且高颜值的召唤兽以外,泡泡仙灵也成为一大热门焦点。

  “泡泡仙灵”的获得方式是通过使用泡泡祈福石与0级的召唤兽(包含野生召唤兽,不包含进阶召唤兽、变异召唤兽、泡泡、泡泡灵仙和神兽)炼妖获得(必为4技能),泡泡祈福石的获得方式是通过暗雷战斗获得,但是产出率感人。

  然后新资料片《三界奇境》在全服放出后,藏宝阁已经有“泡泡仙灵”在藏宝阁出现,但是由于“泡泡仙灵”是新宝宝,暂时没有详细的实践,所以卖家都是摆的天价等有缘人还价。

  但是白云山有个59级的玩家,花了8888的价格秒下了,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剑侠客”,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泡泡灵仙·剑侠客”,所携带的技能是“乘胜追击”,效果为:普通攻击或连击达到4次时,便会额外攻击敌人2次,额外攻击的伤害结果也会降低60%。

泡泡仙灵

  而老板也分析,这个宝宝半年之后,价格会稳定在3000左右,如果是技能好一些的估计会更贵一些,然后老板还表示,12号开始炼妖,到时候就是展示“泡泡灵仙·剑侠客”真正实力的时候。

泡泡仙灵

  最后,老板也奉劝产出的兄弟别把这玩意当传家宝一样,看着吃香特别难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爆总的核武谛听胚子 进击法爆须弥独角鬼王
    2020第一位千伤狗托 卖超66的黑商被举报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服战大佬16技神马力劈改书 新140级物理梦想
    TAO哥昨晚疯狂更新 冠军队11技死亡法防净台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点了专用才出无级别 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
    最心痛的无级别愤怒腰带 愤怒不磨晶清腰带
    100万无级别神农项链 宝宝环存828个修炼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