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0春心萌动大赛开始 爆料女神瓜分10万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20年春心萌动大赛开始了,叶子猪特此举办了“集结女神一起冲刺春心萌动全服大奖”活动。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本次给大家介绍的是第一阶段活动。

      跳转专题:http://xyq.yzz.cn/special/2020cxmdzm/

  一、爆料就有礼,星探送神兽

  2020年春心萌动大赛开始啦!这个春天,与女神来一场浪漫邂逅。

  2020.4.3-4.10期间,叶小猪寻找3位女神,将用上自己的全部力量,共同为女神团成员拉票,冲刺春心萌动总冠军,瓜分10万点卡。

  欢迎大家一起爆料,无论是推荐还是自荐,只要爆料女玩家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女神一经采用,即有机会获得叶小猪的星探大奖!

  二、爆料领奖

  1、玩家参与爆料就可获得奖励,每个玩家可多次参与爆料与分享,每次爆料与分享都可以增加抽奖次数。

  2、每个玩家最多可进行5次抽奖。

  3、客服人员会主动联系被推荐玩家进行核实信息。

  4、星探奖仅限一份,持有星探奖资格的玩家,由最早爆料该女神的玩家获得。

  5、活动时间2020.4.3~2020.4.10。

  6、兑奖需主动联系客服1225249467,客服审核通过后发放奖励,兑奖时间2020.4.3~2020.4.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7、活动解释权归叶子猪游戏网所有。

  *10w点卡即10w点网易点卡

  三、活动攻略

  大家游戏挂机的时候可以打开春心萌动界面,寻找女神资料,这又可以有理由跟女神聊起来了,推荐爆料又能拿到点卡。

  大家分享出去的时候可以拿到更多抽奖次数,中奖概率又高,有能赚一波点卡,顶打几车宝图了。

  到第二阶段的时候,推荐的女神要是拿到高排名还能瓜分点卡,只要投票就能躺着赚点卡,这比封妖刷副本都给力吧?

  走起!边游戏边看女神边爆料!顺手点点分享多抽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