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新的千伤神器诞生 39级玩家展示泡泡灵仙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各位梦幻玩家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李叫兽,今天为代价带来的游戏资讯有:新出千伤神器,不磨武器,高伤宝宝装,泡泡灵仙,下面请看详细的游戏资讯?。

TOP1:新出千伤神器

今天一位玩家在鉴定一把160级扇子的时候,弹出物理系的梦想成就。一般情况下只要弹出这个成就,这把武器的伤害肯定爆的非常高了。打开一看好家伙,又是一把千伤武器:命中+616,伤害681,单加敏捷41,原始总伤886,打满16段玛瑙总伤害1019(不算单加属性)。对于物理系来说敏捷属性也非常有用,PK中拿到物理系一速关乎整个战局的走势,这把武器的价值应该要几十万了。

TOP2:不磨武器

现在很多玩家都在追求不磨装备,特别是130级以上的装备珍珠价格太高,近年来不磨装备也一直在升值。一般情况下普通的140级不磨武器也要三四百块了,一名玩家在逛摊的时候看到一把140级不磨灯笼仅售1888W,这么低的价格看着非常心动,不过仔细想想灯笼只有桃夭夭可以使用,这个角色非常少见,估计不好出手,不然摊主也不会卖这么便宜。

TOP3:高伤宝宝装

一名玩家打了一个115级的宝宝装,没想到炸出JP,伤害+60,力量+28,总属性88!这么高伤害的宝宝装非常罕见,叫兽在藏宝阁查询了一下这种属性应该能卖小一万了,不过在鉴定的时候自带套装“高级招架”就很难受了,带招架套的宝宝不多,因为套装这件装备的价格也要缩水不少。

TOP4:泡泡灵仙

泡泡灵仙已经在游戏中推出了三个月了,早期一只4技能泡泡灵仙卖到上万,现在随着产出增加价格回落到三千左右。玩家买来之后还需要和变异宠炼妖再加上打书,一只成品泡泡灵仙成本最低几万块,因此泡泡灵仙依然只是少数老板的玩具。今天一位39级玩家来到老王直播间展示了自己的7技能泡泡灵仙,这是一只泡泡灵仙骨精灵,攻击资质高达1770,成长1.3,资质成长都非常不错。大家都知道泡泡灵仙的缺点是没有办法进阶,但是对于39级玩家来说完全没有这个顾虑,因为所有39级带的宝宝都没办法进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