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3000买梦幻西游69级角色 背包有惊喜一件灵饰回血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没有装备以及召唤兽的情况下,满修炼满技能的角色价值与等级挂钩,等级高的角色,它点满修炼的等级比较高,因此高等级空号的角色价值必然比低级的高。但一个69级空号,哪怕是满修炼满技能,它的价值也不可能会达到几千元。近日某玩家就花了3000元购买了一个看似无装备的空号,结果在背包行囊里发现了惊喜,一件系统绑定灵饰瞬间让玩家回本不少,总体来说赚了不少。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该角色的基本情况。让大家看看花3000万购买这个号到底值不值?

  为了让主播帮忙估算价值,号主找到了具有估价权威的主播老王来直播取号。角色属性与修炼详情如截图所示,69级天宫门派,修炼全满,师门技能全满,修炼价值800元。

  辅助技能满强身术满神速,几乎没有生活技能,烹饪仅点到了79。

  没有限量版祥瑞,也有锦衣,只有一条大金鱼以及落英纷飞祥瑞。

  当时没有发现任何装备,只看见了两只召唤兽,技能还算不错。

  5技能全红风伯召唤兽,携带须弥真言的进阶法宠,法力资质2576,成长1.239。佩戴一套灵耐双加属性的魔心套装效果的宝宝装备,这只须弥回本1600元。

  还有一只4技能蓝书的善恶天兵,攻击1470,成长1.244,老王给出的价格为200元。

  在没有看到装备的情况下,老王估算出来的价格为2850元,而号主购买价格为3000元。那么是不是真的买亏了呢?

  然而在背包行囊里面发现了惊喜,拥有一套附加简易特效的装备。

  70级的简易腰带、60级的简易铠甲,基本都是满宝石满孔的成品装备。

  还有两件70级的简易头盔,7段红玛瑙满3孔装备。

  武器也是附加简易的70级装备,7段双宝石。惊喜还没有完,后面的灵饰才让人兴奋不已。

  戒指与耳饰装备附加双物理暴击属性,满6段星辉石,这相当于白捡到的灵饰。

  这个角色的最大惊喜就是这件60级手镯,系统赠送的装备,附加双防御、一气血属性,这是在购买角色时看不见的,纯属是卖家免费送的惊喜了。整体来看,这个号花3000元真的赚到家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九分游戏]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