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板打书无限循环 一怒之下将宝宝送上祭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各位梦幻玩家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李叫兽,今天带给大家的游戏资讯有?:奥拓十八门闯关,二十一个历史门派,打书上头,下面请看详细的游戏爆料。

  TOP1:十八门闯关

  又到了每个月轮一次的十八门闯关活动,每到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关注一位十八门闯关速度最快的主播“奥拓”。上一次在直播杀十八门的过程中奥拓遭遇恶意强P拖慢闯关速度,吸取上次教训之后现在奥拓随身携带阎罗免死牌。在今天的十八门闯关中奥拓完成第一轮的时间为13分钟,未能打破自己创下的最快记录。

  TOP2:二十一个历史门派

  梦幻西游中总共有十八种门派,每个门派的玩法各不相同,有些玩家比较喜欢尝试多个门派。今天就有一位玩家展示了自己的转门派记录,前前后后横跨仙族和魔族共转过21次门派!其中仅阴曹地府就转过五次之多,这是精神分裂了吗?你告诉我你师傅到底是谁!

  TOP3:暴躁老哥打书

  玩家投稿:自己卖了一只5技能天女给老板,这只天女本来只是胚子,结果老板买来后打书循环了3500R才打成全红。这一波打书太坑让老板非常不爽,越看这只宝宝越烦,于是老板直接给这只宝宝拍了四本吸收扔到祭台上...价值两千的宝宝就这么没了。看到这一幕叫兽又想到了昨天那位老哥,因为炼妖花费太多,最终将泡泡灵仙扔到祭台上?。其实无论炼妖还是打书都是拼运气,希望大家还是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冲动之下做决定。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游戏资讯了,喜欢看的朋友点点关注,叫兽每天为你带来最新的游戏爆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