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0春心萌动大赛火热开启 游戏女神惊艳出没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一年一度的“春心萌动”大赛如期而至,长安城又将人声鼎沸、俊男美女如云。无论是帅气、甜奶的小哥哥,还是明艳、可爱的小姐姐,请展现出你们最美的样子,一起携手《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形象代言人杨洋,把这个春天变成“春心萌动”的梦幻季节吧!

  第五届“春心萌动”与往年一样,各位少侠可以进入游戏,前往长安城(223,108)与NPC"春心萌动使者"互动,根据提示进行报名,赶快行动起来,今年诞生的男神、女神说不定就是你!

  具体报名参赛流程如下:

  “春心萌动”大赛正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游戏里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叶子猪也没有闲下来,为了让少侠们有更多的参与机会,特此制作并发起了本次的“叶子猪星探团”活动,发掘身边的女神玩家,将她推荐到活动页面,让更多人pick!pick!pick她!!!

  各位少侠可以登录叶子猪2020春心萌动活动页面,根据步骤完成“星探团”的任务!将你身边的女神玩家推荐上去。

  女神想要一战成名吗?赶紧看过来!即日起,只要进驻“叶子猪春心萌动”活动的女神,就有机会获得拳头资源曝光、战队集结打call等福利,不仅如此,抖音大V也将在线为你拉票!

  是不是很心动呢?!

  当然,除了女神的福利外,我们也为“星探团”成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所有成为叶子猪“星探团”成员的少侠,都可以在成功爆料身边女神玩家后,进行抽奖,现金红包、点卡奖励让你拿到手软,当然,还有“星探奖”——超级神鼠等着你!

  那么,接下来就让咱们先来看看今年已经“捷足先登”的女神们吧。

  (猫灵)

  首先是现在梦幻西游2020“春心萌动”女生榜现阶段的投票榜单前三名。

  榜单现阶段的第一名是来自深圳1区 大观园的宠妻狂魔叶开(游戏ID:80808080)。

  相信不少玩家都认识她,坐拥18段无级别项链,实力超群。在整个x9和梦幻圈子都是响当当的美女大神。

  她的标签有着“身材挺拔”、“小蛮腰”、“大长腿”的性感外型和“野蛮女友”的性格呢。

  作为“古典美人”的她,除了攻气十足,超A感的气质之外,也有很可爱的一面。去年还只求十强的她,希望今年能保住现在榜首的位置。

  榜单现阶段第二名的是来自上海1区 珍宝阁的山一程雪一更(游戏ID:9096)。

  作为珍宝阁女魃墓老板然总,她也是武神坛的常客。为了帮助然总拉票,珍宝阁团队可以说是全员出动。TAO哥、F哥都在替他们然妹妹呐喊,大管家萍儿都在奋力拉票。

  她的标签有着“大眼睛”、“小酒窝”、“尖下巴”的精致可爱的面容,但也是“温柔”“御姐”和“性感”“女王”的人设,相信可御可萌的她一定可以俘获大量宅男的心。

  榜单现阶段第三名的是来自浙江4区 绍兴鉴湖的滚滚居(游戏ID:99991314)。

  首先得吐槽下滚滚居把服务器得绍兴鉴湖写成了绍兴建湖。不过在她那萌动的大眼睛注视下,也只能举手投降咯。相貌可爱,身材纤细,加上精致的妆容,只此一照就能让许多玩家们举手投降。

  然后咱们再来看看几位带着有趣参赛宣言的女神吧。

  这位是来自上海2区 东方明珠的じ☆ve年华°(游戏ID:68888980)。

  她的参赛宣言里写着“虽然我不温柔,也不漂亮,还有些任性,但我会玩梦幻呀~”。温柔不温柔、任性不任性不知道,但要说不漂亮那就不对了。可爱灵动的大眼睛配上樱桃小口,相信很多人都会很喜欢这一款呢,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会玩梦幻西游哦,这可是一个巨大的加分项呢。

  而这位是来自江苏1区 文昌阁的三生三世の馨(游戏ID:6358)。

  她的参赛宣言更是用四个字就道出了游戏的真谛“开心游戏”。相信和身穿水手服的大眼萌妹一起组队玩梦幻西游,大家都会很开心的呢。

  而她的大眼睛在另外张照片里更是把可爱与我见犹怜展现得淋漓尽致,是不是也激发了大神们的保护欲呢。

  最后带来这位是来自内蒙区 雄鹰岭的安城如沫丶(游戏ID:10069787)。

  她的参赛宣言带着北方姑娘的直接与豪迈,毕竟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天哪,这姑娘也太可爱霸气了吧,投她投她投她!

  另外,戴口罩好评!

  在欣赏了这么多女神玩家后,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参与活动了吧,可以进官网,为你pick的小姐姐投票,链接如下:

  http://xyq.yzz.cn/special/2020cxmdnszd/

  重要的事情要重提,在“叶子猪2020春心萌动”活动期间,无论是推荐还是自荐,只要参与了爆料、分享游戏女玩家,都有能获得以上所有奖励的机会呢。另外,一旦成功入选叶子猪精心选拔的女神团后,还将迎来更多的“女神权益”。

  叶子猪在这里郑重的向玩家们发起“星探团”任务,大家一起来爆料与分享身边的美女玩家,把这个春天变成春心萌动的梦幻季节吧!

  活动链接猛戳:http://xyq.yzz.cn/special/2020cxmdnszd/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藏宝阁余额95W 新出无级别野兽150女头被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