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笔尖绘梦

开始吐槽

  “聚圣三界”同人文化盛典中的同人手绘大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三界盛宴组和新资料片专场都涌现了无数佳作,表达出万千玩家对梦幻的热爱。一笔一触,绘梦笔尖;一线一念,绘尽钟情。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蛮儿】:哈喽云姑娘好,我是官方记者蛮二~

  【云楼】:阿蛮好。

  【蛮儿】:看到姑娘的参赛作品叫“浮生若梦,相聚三界”,感觉和你的名字一样有种飘渺的感觉呢~我先猜一下你的游戏角色,舞天姬?

  【云楼】: 猜的蛮准!以前我的角色是舞天姬。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蛮儿】:居然真猜对了!既然说以前,难道现在已经愉快的转成桃夭夭了么?毕竟她在画幅的正中央~

  【云楼】:阿蛮真的炒鸡聪明哈,现在是换了新角色夭夭,因为设计很戳萌点,就想要练一个玩。

  【蛮儿】:看来也是老玩家了,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梦幻的呢?

  【云楼】:我第一次接触游戏就是梦幻是在蛮久之前了呢,当时在河北的一个区,是个100多级的普陀号。现在在京1天坛,想练一个小女仙,正在天宫还是龙宫之间纠结,求有经验的玩家推荐~夭夭真的好看,再赞一下。

  【蛮儿】:这大概要看你想玩什么等级啦,我自己也是个半吊子挂机王,求看帖的小伙伴们帮云姑娘解答一下,欢迎积极回复、踊跃指路哈哈。

  【云楼】:以前玩普陀的时候觉得所有人和宝宝都要照顾到,加血有点忙不过来。每当全队要灯的时候,都有一种嗷嗷待哺的即视感……

  【蛮儿】:感觉这篇采访可以叫“百级普陀供血不足、怒转画手另辟天地”了,哈哈。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访手绘大赛冠军妖精:游戏娱乐消遣就好
知名主播媛媛专访 颜值爆表的骨灰级妹子
精武群雄双冠王!沂水雪山有依然团队专访
专访网易市场总经理吴鑫鑫:一切只是开始
专访主策划新丁:我们拿出诚意感谢玩家
天启组冠军专访:雪山有依然!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