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笔尖绘梦

开始吐槽

  【蛮儿】:哈哈红孩儿因此居然出镜了。那获奖作品中选择的部分角色,在游戏里是不是有与之对应的好友呢?

  【云楼】:图中的人物除了三位新角色之外,别的都是以前老区好友或是印象深刻的人,比如那个逍遥生就是我以前认识的一个方寸大神,也叫云的,他还帮我过剧情。嗯也有敌对方,正因为如此梦幻生活才更加鲜活、真实、扣人心弦。希望大家游戏中和现实中都要快乐开心哟。

  【蛮儿】:游戏里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云楼】:记得一次帮战的时候,我们帮对阵另外一个比较强一点的帮,我是130级的普陀,在当时来说是实力不高不低的奶妈。我们帮里的台柱子队被敌对方的扛把子队打散了,散了后要重组,领队大神就把我临时组进去了……本以为会有一场恶战,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结果现实是对面强队一路追着我们队点,我们的队长就带着我们一路跑,火力全开加速绕圈,反正跑位风骚的不要不要的,没想到是这样的大神,剧情不按剧本走……我感觉自己仿佛看到了头文字D,想来这就是老司机的设定吧。后来那场我们还赢了,因为我们成功的拖延了他们的主力队。(dog脸)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蛮儿】:游戏里老司机带你,绘画方面你可以反过来带他呀哈哈。这次的大赛里有没有云姑娘比较喜欢的其他玩家的作品呢?

  【云楼】:有啊,比如下面这幅。建筑、人物的质感都很好,而且细看发现,元素也很丰富。主体是三位女生,仔细看画里还有几个隐藏的男生,很有意思。再看招牌——三昧烤肉,哈哈哈蛮贴近生活的感觉。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蛮儿】:魔王寨弟子开展副业:三昧烤肉,是真的三昧真火,是真的野生牛虎狼狐肉哟!

  【蛮儿】:还有喜欢的其他风格的作品么?

  【云楼】:下图这个题材也很新颖,这次比赛因为是在冬天,所以大家画的也就比较多,而这幅是夏天的海边,一看到就很想赶快过夏天呢~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