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笔尖绘梦

开始吐槽

  【蛮儿】:听你这么一说,感觉头发也有所改变,符合沙滩随意风,好像刚从海里游出来一样。

  【云楼】:对 但是还是能看出是什么角色。还有一幅叫大须弥的作品我也很喜欢。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蛮儿】: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界盛宴组第一名,云姑娘有什么感想?

  【云楼】:这次比赛让我看到很多特别厉害的画手,大家画的都各有所长,我是抱着交流学习的心态来参赛的。听到得奖消息时,嗯,怎么说呢……虽然我自己没办法看到自己,但从身边朋友的眼神能猜到当时的表情肯定懵逼特别精彩。

  非常感谢网易梦幻西游给我提供了这次展示自我的平台,也非常感谢评委大大们对我作品的肯定。通过这次比赛我学习到了很多,兴奋之后我清醒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今后会加倍努力,创作更多的同人作品。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专访同人手绘大赛美女冠军云楼

  【蛮儿】:今后有什么样的规划,或者愿望?

  【云楼】:非常渴望从事专业性强的游戏原画方面工作,今年将针对游戏原画、人设、场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进修。

  【蛮儿】:听云姑娘讲解了这么多,发现自己真的好多作品都没看懂……我也要加油进修,虽然不会画画,但至少不能辜负你们的精心设计嘛。

  【云楼】:阿蛮你也加油哟!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画手通过作品来表达自己对梦幻西游的热爱。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