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专访主策划新丁:我们拿出诚意感谢玩家

  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日前在上海盛大开启,网易游戏梦幻事业部设计部总监、《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新丁接受了记者专访。

  以下为专访实录:

  1) 青春礼盒回馈计划的主要内容是什么?为什么要推出青春礼盒回馈计划呢?

  A:《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发展,源自于玩家的厚爱,而它也时时刻刻,在参与玩家的青春。我们希望拿出更有诚意的活动,去感谢玩家,为玩家送上一份专属的青春礼盒,满载感恩。这就是青春礼盒回馈计划的设置初衷。

  青春礼盒回馈计划是由两个主题所组成,分别是”狂欢”和”升级”。

  “狂欢”,即通过线上线下的嘉年华,聚集亿万玩家的关注,打造专属玩家的聚会盛事。线下的上海嘉年华活动是我们为玩家打造一场专属party,而在整个嘉年华线上活动期间,我们还会推出五个阶段的狂欢活动,以及提供丰富游戏奖励去回馈玩家。

  而”升级”则是指这一次的全新资料片,在其中,我们为玩家带来了新场景、新宠物、新主角等内容。我们期望通过资料片的更迭,以重磅游戏更新内容,赋予游戏回合新面貌。用丰富完善的产品内容去满足玩家的游戏追求。

  2) 我们注意到,这一次《梦幻西游》互通版首次使用了AR技术,为什么会将这种技术引入到游戏中呢?

  A:新的技术能为产品注入新的生命力,提升玩家的服务体验。《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口袋版率先通过移动端与PC端建立联系,跟上趋势变化满足玩家需求;游戏提供快乐的理念不应受到硬件的阻碍,今年暑期推出的互通版是口袋版的升级进化,高度的端游还原体验使双端完全打通。这一次AR技术引入也是一次新的尝试,因为它能够把游戏细节更为完整地呈现在玩家面前,增强玩家的游戏沉浸感。我们期待用技术的加持继续为玩家提供良好的游戏体验。

  目前市场普遍认为AR技术和VR技术一起,是未来游戏主流的发展方向。其实游戏市场千变万化,只有一点不会变,那就是玩家只会喜欢和接纳“好玩”的游戏。《梦幻西游》互通版作为网易第一个试水AR技术的运营产品,就是为了把握时代的脉搏,继续给玩家提供优质和具有新鲜感的游戏内容。我们不会盲从不切实际的趋势,为了赶时髦而推出半成品;更不会死守阵地,抱着自己过去的成绩而无视时代的大潮,我们坚持大胆尝试小心实践,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与我们的玩家一起拥抱新的变化。

  3) 你认为这一次的新资料片设计主旨是什么呢?

  A:这次的新资料片,主要带来了新场景、新召唤兽和新主角,为玩家丰富了一个更为完整的游戏世界观。比如凌云渡这个新场景,它是佛国与俗世的交界处,所以在其中你会看到两个不同世界不同风格的建筑,这也是对我们古代文化的一个借鉴和传承。它的出现还意味着玩家的西游冒险进入了新的篇章。

  4) 在凌云渡中出现了三个新的召唤兽,而且携带等级都是175级,你觉得它们可能为游戏带来哪些影响呢?

  A:新的召唤兽,新的技能,会让玩家有更为灵活的战术选择,更为灵活的战术选择,会给玩家更多的战斗快感,但玩家也需要随时判断当前战局,对战术进行调整。

上海嘉年华
上海嘉年华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说好开黑山却去睡觉 这人骂千遍都不解气
带塔龙惹到区霸怎么办?对方要在T6守我
5技能1600攻资隐攻护卫 长安由我来守卫
不屈不挠:被59大爷欺负后的杀戮之路!
气死宝宝了:花钱大爷就能随便嘲讽别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