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善用EXCEL表格 教你又快又方便地收环装

开始吐槽

  随着学习生活节奏加快,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少不了一些日常文本工具了,例如WORD、EXCEL,今天玩家就为我们带来了其妙用EXCEL收环装,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间接提升了牟利效率,你看有道理么?

  教你怎么收环才能收得又快又好又方便用,最近闲着无聊开始跑环,无奈我区环装说贵不贵,说便宜也不便宜,真跑起来有些环整个商会都找不到,世界喊破嗓子也喊不到,甚至比市场价加价10W也买不到,碰到一次就着急的要命,两次三次也就不用再跑了。当然这个也可能是机遇问题,不作讨论。所以,趁周末人多,站了两天天台,收了几车环。

  先说些有趣的东西。我是很懒的,基本上很少收东西,早就听说天台乃是非之地,凡人不可久留,真真是阎王巡街,尔等退避。为了收的快一些,我就把价格定的比旁边商人贵了5000银子,不出5分钟一哥们骑了大金鱼过来把我招牌挡的严严实实,瞬间我就明白,平时论坛里面看到的大金鱼、飞行坐骑遮拍照果然是真的。吓得我在当前大喊,我新来的,不懂规矩,挡您财路了,马上就走。赶紧搬到天台后面空的大街上站着,果然大金鱼摇一摇尾巴走掉了。

  好在有钱能使鬼推磨啊,价格才高了5000,那也是银子啊。两天时间就收了298件环装,也就10来车吧。我也不知多还是少,效率低还是高,今天要讲的关键不在这,大家往下看。看到这里你可能就说了,收环不都是以车为计算的吗,你怎么就那么清楚的知道是298件装备呢?是了,这就是今天我这个帖子的正义所在。

  收环是干嘛,当然是为了用啊。678三个等级的环装,武器加防具,共计81种。收的时候又是乱七八糟一会这个一会那个,如何收的顺心,存的放心,用的舒心呢?好在咱EXCEL表格用的还是66的(不知道此处会不会是暴露了年龄)。

  第一,收的顺心。虽然现在有自动收货,但是一方面会有7%的手续费,另一方面部分玩家还是喜欢直接交易。(内幕:个别商人收环标价和喊的价格是不一样,标价明显要比喊的价格低很多,甚至可能低5W之多。)所以点交易还是很流行的方式。排除外挂和脚本,完全人工的情况下,如何快速算出别的玩家卖给你3件环装价格呢?如果手速慢,算数不好,等你算出结果来,卖家已经右键走了。

  看我表格!直接在数量中,填写卖家给你的各等级环数量即可,例如我图中所示,1件60武器,2件80武器,输入装备数量可以立刻算出该给玩家的银子。同时也可以看到算上手续费,你给WY贡献了多少。

妙用EXCEL
妙用EXCEL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1年神威老玩家解读疑难杂症
第一阶段攻略:主与小怪成连体
分析食指大动:秒五效果优于须弥
第四阶段攻略:杀四小主变秒十
实测助手:签到有师门额外奖励
莫愁铃之恩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