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专访网易市场总经理吴鑫鑫:一切只是开始

  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日前在上海盛大开启。网易游戏事业部市场总经理吴鑫鑫针对这次全新的嘉年华接受了专访。

  以下为专访实录:

  Q:本次嘉年华以“青春”为主题,能否和我们分享下梦幻西游对“青春”的理解?

  A:其实青春不单单是一种年龄界定,更是一种心态,是不忘初心、追求和向往美好事物的态度,也代表着勇往直前无所畏惧;正是因为这种心态,《梦幻西游》品牌才能与玩家共同成长,并取得今天的成绩。

专访吴鑫鑫
专访吴鑫鑫

  Q:《梦幻西游》嘉年华如今已经举办了数届,主会场也从广州搬到了上海,为什么你们会坚持举办这一类活动呢?

  A:一直以来,我们秉持着“玩家就是主策划”的游戏开发理念,举办大量的线上线下活动,保持与玩家交流、倾听他们的声音。在此过程中,我们意识到,应该为玩家创造一个更大的平台去回馈他们,同时让玩家在这个平台上收获更多游戏外的东西。这就是我们的初衷。

  Q:和许多游戏相比,《梦幻西游》更注重于和玩家进行线下交流,这样的优势在哪里?

  A:与玩家进行线下交流,能够让《梦幻西游》零时差地了解玩家的所思所想。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玩家更愿意畅所欲言,提出他们最真实的想法和意见。而这些意见也能行之有效地指导我们的品牌、产品的发展。

  不只如此,我们还要让玩家真正看到游戏因他们而改变,让他们产生更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并在后续的交流中提出更多新的想法,这是一个正向的激励和循环。

  Q:迄今为止,《梦幻西游》三个产品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4亿人,《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手游和《梦幻西游》无双版三款产品也在不断刷新着自己的成绩,那么您如何评价这些成绩呢?

  A:在2016乌镇互联网大会上,丁老板再次强调了“匠心与创新”这一理念,这也是我们网易游戏人一直以来的自我要求。我们坚信,越是在快节奏的时代,越是要放慢脚步去做好游戏。成绩只是一时的,只有产品才是真实的,认真对待玩家,把自身对游戏的热爱渗透到游戏开发中去,玩家自然会感受到你的心意、并给予回报。在这里,我要感谢每一位《梦幻西游》系列产品的玩家。

  Q:在感谢、回馈玩家方面,《梦幻西游》是如何做的呢?可否给我们一些参考、或建议呢?

  A:如果把回馈理解为一种物质利益的反馈,这很狭隘,我们几乎不做这样的事情。我们更倾向于把目光放在玩家的个人成长、价值观养成上。比如用不同的形式的社交玩法,联结不同玩家的社交圈。或者通过《梦幻西游》产品的PK赛事,帮助玩家实现自身价值。

  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收获快乐、友情、爱情、实现个人理想,这才是游戏对玩家最好的回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宝宝好气哦:同是刷副本凭什么歧视龙宫?
5000的高连套好意思砍成3000?傻逼太多了
我这个小驴号只值7000吗?心理落差有点大
妹子传音找老公 入群疯狂骗钱转区又继续
为小无等腰带点化炎魔套 卧槽上面有人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