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手绘大赛冠军妖精:游戏娱乐消遣就好

开始吐槽

  对话"聚圣三界同人手绘大赛"新资料片专场第一名:妖精漫画(让我朵蜜你)

  一年前,握握小记者有幸与梦幻同人手绘大赛创意奖得主官方论坛记者“妖精漫画”进行过一次深度的访问。而今,妖精再一次在\"聚圣三界同人手绘大赛\"新资料片专场中斩获冠军,时隔一年,他(她)的创作之路和梦幻历程又经历了怎样的变迁?关于这次比赛,他(她)又有怎样的获奖心得?下面请跟随小记者,结合往昔的访问,再度对话“妖精漫画”。(PS:本文中插画、表情包均来自妖精漫画手绘作品)

  记者:妖精你好,很高兴又聊上啦~看到你这次参赛用的名字,是“让我朵蜜你”,能介绍下为什么用这个名字吗?

  妖精:因为这是我游戏里面的昵称~这个昵称是之前被尬舞洗脑,所以就用了这个ID来参赛~哈哈,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自己比较逗吧~

  记者:恩恩,是怎么看待这次的聚圣三界同人手绘大赛的呢?

  妖精:这次参赛的玩家们作品质量都很好,看到很多不错的作品,自己也有一定的压力。

  记者:当时参赛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关于成绩的期许?

  妖精:参加一个游戏官方举办的大型比赛,当初构思作品的时候就以游戏推广为目的的形式来创作一幅作品,也是很幸运被评委选中。

  记者:其实也看到妖精你的画会有Q萌和比较成熟的不同画风,一般是怎么做到自如切换的呢?

  妖精:因为是自学的,会经常找一些教程或者一些优质画师的作品来学习,运用他们作品上一些能帮助自己的地方。所以很多风格都接触下,比较杂啦。哈哈,也有想过专攻一种风格。但是对于我这种不安分的人来说,比较喜欢尝试下不同的风格。虽然有时候画出来不那么如意,就全当练习了。不过还是建议喜欢画画的朋友专攻一种风深入去学,这样会进步更快的!

  记者:棒!到时候妖精是不是会参加3月11号的深圳玩家盛典的颁奖仪式呢?

  妖精:对,到时候去现场参加的活动的是哥哥,妹妹本来很想来的请不了假。(妖精漫画本尊为兄妹组合)

  记者:看到比赛获奖的奖励貌似是非常丰厚的(星星眼),有没有想过奖金怎么支出呢?

  妖精:奖金的话就兄妹平分吧,毕竟在设计的时候两个人都有加入自己的观点。

  记者:最近可能比较少看到你在广大水友面前活跃和发布作品了,是什么原因呢?

  妖精:主要是生活工作比较忙碌,所以画画的时间相对减少了。不过一有时间就会拿来画画,虽然可能数量少,但是我希望在质量上能提高下。

  记者:这次参赛是有投稿这一个作品,还是多个作品呢?

  妖精:这次投稿的三份作品在同一个展区上,我看到别的玩家都是单独分散投的,一下包揽了好几个奖项,好羡慕,哈哈~

  记者:哈哈哈,好像自己也在跟自己比赛对吗?那再次恭喜妖精获奖啦!

妖精的作品
"聚圣三界同人手绘大赛\"新资料片专场第一名:让我朵蜜你(妖精漫画)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知名主播媛媛专访 颜值爆表的骨灰级妹子
武神坛侠者专访:武神一梦过 惊鸿照影来
精武群雄双冠王!沂水雪山有依然团队专访
专访网易市场总经理吴鑫鑫:一切只是开始
专访主策划新丁:我们拿出诚意感谢玩家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