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精武群雄双冠王!沂水雪山有依然团队专访

开始吐槽

  是雄鹰,就该搏击长空,让啸声响彻云霄;是蛟龙,就能畅游四海,惊涛骇浪任我逍遥!

  在梦幻西游联赛的征途上,有一支队伍凭借着一往无前的精神和勇气,一路披荆斩棘拿下精武天神和群雄逐鹿的双冠,这便是山东四区-沂水雪山团队“雪山有依然”特有的风采:放飞理想,放飞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为梦想一直前进着,奋斗着......

专访雪山有依然团队
专访雪山有依然团队

  “生命没有完结,生命只有前进”这句话形容雪山有依然这支队伍并不为过,力挫群雄、成功摘取精武天神和群雄逐鹿的双项冠军的团队究竟有何过人之处,下面跟随小木一起走进这个团队来近距离的了解一下吧。

  小木:大家好,我是小木,很高兴能够和我们的冠军小伙伴来一次交流。既然咱们是个团队,那就由我们的团长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方总:大家好,我是雪山有依然的方总(PS:什么方总不方总的,大家给喊出来的),是这次采访的发言人,很高兴接受这次采访。

  小木:感谢方总的配合。请问方总是那一年接触到梦幻西游的呢?

  方总:我和团队的依然是03年开始的,其他队友基本上是从04年开始,算起来就我俩的时间最久了。

  小木:03年的骨灰级玩家了,十几年的梦幻情节了,是怎么延续到今天的呢?

  方总:记得当时去网吧上网,这个网吧基本上都是玩梦幻的,随着自己开始接触,慢慢的被梦幻吸引,一直到今天,可以说梦幻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游戏世界,更是一种割舍不了的情怀。

  小木:感谢方总对梦幻的热爱,那咱们这个团队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呢?

  方总:最早是团队的依然在129组建起来,我加入进来后,团队从129升到159,团队人员经过多次的变换,最终形成了如今的团队。

  小木:咱们团队目前有多少人呢?

  方总:目前是11个人。

  小木:那咱们这个团队是如何维持和发展壮大的呢?

  方总:包容!!!我觉得没有一个团队的凝聚力超过我们,我们的团队的感情已经超越了游戏,更发展到现实中,我们已经不想分开了,就想一直玩下去,把我们的感情借助梦幻一直延续下去。

  小木:那咱们这个团队在打PK方面都是怎么分工的呢?如指挥、后勤什么的。

  方总:咱们团队的指挥是依然,可以说他是我们的总指挥,指挥让谁上场谁就上场,我们无条件服从,不会因为没有让谁上场谁就不开心,因为我们的感情在那里摆着呢!至于后勤嘛,我们团队基本上都是一个人玩一个号,大家都倾注了很多心力。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找十年老店代练跑商 最后被抓烤火了
120五门五开通杀天罡地煞:切勿跟风升级
骨灰商人亲情奉献:教你资源最大化赚钱
卖个卡片我有必要骗人吗?居然被连续追杀
取号一小时就遭遇骗子 交易给了钱楞说没
拿到了状元!天启玩家实力秀硬件
也爱玩159五开 打算坚持到结婚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