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知名主播媛媛专访 颜值爆表的骨灰级妹子

开始吐槽

  大家好,我是小湾仔。

  都知道梦幻美女玩家多,回想一下脑海中还真是出现了不少的梦幻美女玩家的身影:《梦幻来了1》、《梦幻来了2》、《和梦幻同居的日子》等梦幻主题综艺里就有很多美女玩家可圈可点,另外还有梦幻各种发布会、见面会、嘉年华等等等等……

  今天小湾仔要跟大家介绍一位颜值爆表的美腻小女生,她是一位梦幻骨灰级玩家并参加了2016梦幻嘉年华精武天神天元决赛解说,她也是一位知名的梦幻主播,她叫媛媛。

知名主播媛媛专访
知名主播媛媛专访

  小湾仔:媛媛美女你好,能够采访到你我觉得好荣幸啊。

  媛媛:你好,能够被采访我也很荣幸,哈哈。

  小湾仔:那我们就从头聊起吧。第一个问题:你什么时候开始玩梦幻的,为什么会选择梦幻这款游戏呢?

  媛媛:最开始玩梦幻是小学的时候,2003年,男同学都在玩,我的同桌当时还特意买了一本梦幻西游攻略的书,天天上课给我讲,当时的十二门派和角色。后来,晚上放学回家,当时家里还没买电脑,我爸朋友在家门口开了个网吧,晚上放学的业余生活就是我爸带着我去打梦幻了。

  小湾仔:好幸福,老爸带着玩梦幻。那你玩的第一个区是哪个区呢?

  媛媛:当时的第一个区,也是在追忆,只不过叫追忆梦回唐朝,合过好多次,现在已经见不到它了。

  小湾仔:时光荏苒啊!毕竟梦幻已经伴随我们走过15个年头了。一些老区合区后的名字确实已经随着区的改变而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了。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还有最初玩梦幻时候的朋友仍然在一起玩的吗?

  媛媛:还有,但已经不是特别多了,小学同学有几个,再者就是大学的同学,都在我的这个区啦。

  小湾仔:好幸福,这么多同学在一起,从小学到大学,那你一定是被众星拱月般宠着了。玩了这么久,那媛媛最喜欢梦幻的哪些玩法?

  媛媛:超爱周六的铃铛,每周六都早早的等着,刷到5点后,用小铃铛换大把大把的好东西。还有很多比如龙宫夺宝,攻防战等等,报名的人不是特别多,经常玩不了。推荐大家没事的话玩一玩,真的挺好玩的。

  小湾仔:既然你这么喜欢一些小玩法,那你最希望梦幻出现什么玩法?

  媛媛:夸张一点算不算,哈哈。以前小时候爱玩一些小游戏,比如美女换装啊那些,可能很多女孩子小时候都挺喜欢这种东西的吧,看着自己打扮出来的美女真的是满满成就感。希望梦幻也可以来个宝宝换装,或者出点孩子的锦衣

  小湾仔:听着不错,到时候梦幻会更加美丽丰富了,我想问下你觉得相对比其他游戏来说,梦幻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媛媛:最近更新之后,觉得梦幻西游好友的交流又提高不少,而且当初喜欢梦幻是觉得梦幻能玩的方面比较多,结婚打怪生孩子、摆放家具等等,而且人物也越来越漂亮。更主要的的现在我觉得在男生看来,之前的游戏人妖都结了婚了,有什么理由放弃现在这么多妹子的梦幻西游,说不定哪天就真爱到家了。

  小湾仔:哇!原来媛媛还有一颗求爱之心呢。对了,聊点别的吧,你印象中玩梦幻以来有什么最好玩、最狗血的事情吗?

  媛媛:可以分享一下我遇见的事吧,不能说是好玩,就是现在回头想想觉得当时挺有意思。我是比较喜欢舞天姬这个角色的,当时我玩梦幻的时候可能没有这么多的妹子,以前没事就喜欢逛长安街,走着走着吧,碰见一个虎头怪加我好友,上来问我是不是对他有意思,我还没怎么说话,又说我是人妖,欺骗了他的感情,当时的我年少无知,那叫一个大写的懵逼啊。

  小湾仔:真是个自恋的小老虎,厉害了我的虎!有什么话想跟与你一样热爱梦幻的朋友说的?

  媛媛:梦幻西游人人都玩不玩才怪,我感觉我这辈子都会玩下去的。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武神坛侠者专访:武神一梦过 惊鸿照影来
精武群雄双冠王!沂水雪山有依然团队专访
专访网易市场总经理吴鑫鑫:一切只是开始
专访主策划新丁:我们拿出诚意感谢玩家
梦幻花心小嫩模汐颜专访 九年玩新区过百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