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武神坛侠者专访:武神一梦过 惊鸿照影来

开始吐槽

  要过年啦要过年啦,各位小伙伴有没有无心工作、只等放假呢?蛮二已经掰着手指倒数春节假期了,过年就要吃年货、打梦幻、看帅哥呀!

  这期采访给大家带来一名习武的小鲜肉,不仅身材和俊脸双耐看,梦幻也玩的超6哦~

  几战武神坛、一朝隐江湖的他,有着怎样的梦幻故事呢?请看:《武神一梦过 惊鸿照影来——武神坛侠者『花棠』专访》

武神坛侠者『花棠』专访
武神坛侠者『花棠』专访

  【蛮二】:花棠你好,我是官方论坛记者蛮儿。几个月前你转区来到“追忆-梦回望月”,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最先吸引我注意的是“花棠”这个名字,是取自“棠棣之花”么?

  【花棠】:是的,取自《诗·小雅》中的《常棣》一诗。“棠棣之华,鄂不韡韡,凡今之人,莫如兄弟。死丧之威,兄弟孔怀。原隰裒矣,兄弟求矣。”常棣即棠棣,代指兄弟之情。

武神坛侠者『花棠』专访
武神坛侠者『花棠』专访

  【蛮二】:难怪听说还有个即将转来的号叫“花棣”,你们是一起成长起来的兄弟吧,能讲讲你们小号时期的故事么?

  【花棠】:我曾经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年代的小号特别特别多。因为我们自己也是新人,什么都不懂,所以做了无数赔本买卖。比如我就喊过七千收虎骨酒,然后超多的人M,收了好几车以后才有人告诉我长寿五百卖。那个时候虽然大家都是小号,但都很活跃,喜欢PK的人也很多,有些无聊的人经常无冤无仇就蹲小号强P,我就想要变强,不再任人宰割。后来这样的人就少了,真正有实力的人更专注于武神坛,有恩怨的人也都选择了皇宫比武。

武神坛侠者『花棠』专访
武神坛侠者『花棠』专访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题解析:2017全新资料片《聚圣三界》
新资料上震撼上线 同名新服1月13日开启
重磅来袭!新资料片《聚圣三界》全服上线
新资料片背后隐藏的商机 辅助书或要涨价
新资料片聚圣三界外测已开启 狂欢CG首曝
四大疑点揭秘 到底谁在撒谎?
被拉电闸!雄鹰岭顺利夺得四连冠
服战16强诞生:各大豪门势均力敌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