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出炉第一物理女头 不到10小时95万卖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出第一物理女头,不到10小时95万卖出,房款首付到手!


  没错就是这个装备的图片,一个150级的女头,因为它又创造了一个梦幻西游的第一!说到150级的无级别,目前为止只见过3个,一个是全服最贵的那件装备,150级无级别笑里藏刀鞋子,另一个是一条150级无级别停陷术项链,相比笑里藏刀来说,停陷术低的不止一个档次!而这个150无级别野兽头的出现,再次打破了150无级别的沉寂!说他是物理系第一女头,一点不为过!


  这件无级别野兽女头,是今天刚打造出来的,看成就就可以知道!如果你仔细观察可以看到,号主和这件装备的打造者是同一人,没错就是自己打造鉴定的,期间的故事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不得不说太狗托,命中注定是他的啊!


  上图就是目前最贵的装备,150级无级别笑里藏刀鞋子!

     通过这张图各位能获得什么信息呢?没错,这是藏宝阁购买取出图,这件无级别从鉴定到售出用了不到10个小时,而价格浩仔只能用近百万形容,说号主是一夜暴富一点不为过!

  让我们再次恭喜这位狗托,估计他已经再去看房的路上吧!

  9万神器积分兑换150书,看到结果号主懵B了吧!


  这个区的150制造指南书,4万5神器积分兑换一本,只要不是女武器和女头,其他的都还算可以接受!


  一共是两个号,每个号7万兑积分,兑换两本需要9万多神器积分,究竟能否有上边那位鉴定出无级别老哥的运气呢?


  第一本150级魔棒,说他是最垃圾的一本书,谁敢反对?


  666,第二本150级爪刺,兄弟们要比惨吗?看到结果的瞬间,不知道号主老哥有没有吓懵过去!

  氪金玩家附魔硬杠长眉灵猴套,出灵鹤都不要,真霸气


  这种点化套装的资源,浩仔一直没给大家展示过,毕竟也就是拼运气,运气不行直接氪金就可以了!上图这条100级精致流云腰带,通过祈福值可以看出,号主还没有点化过,这次是想点化出长眉灵猴套,因为身上已经有4件了!


  结果刚点化一个,就出了雾中仙套,这也是封系需要的主流套装,但是号主不要,继续点化!


  10个点化石下去,出了灵鹤套,这个真的是法系的套装了,即使号主不要,也可以卖了在换条腰带,但是他就是头铁,不留继续点化,就要长眉灵猴套!


  结果一直点化了30次,也没有出现自己想要的套装,点化成本可以说比这条腰带都贵了!


  最后这个界面,点化31次,直接选择你想要的套装吧!


  既然运气不站在我这边,那就直接砸到它出现!

  最后,号主终于如愿点化出了长眉灵猴套,不得不说佩服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藏宝阁余额95W 新出无级别野兽150女头被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