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被骗怒秒全力灵刃宝宝勾魂 宝图降价大唐怕要另寻出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还是逛街舒服!捡漏8级光芒石;2、宝图降价!打图唐怕是另寻出路;3、价格摆太高被检测出来;4、盲僧秒下没须弥的法宠;5、买灵饰被骗怒秒全力灵刃宝宝勾魂。

  一、还是逛街舒服!捡漏8级光芒石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逛建邺城的时候看到一颗8级光芒石摆370万,感觉8级宝石的价钱都很高,那怕光芒石比较篇页也不止这个价钱。算了一遍后让大号丢钱过来秒了,卖家应该是当7级光芒石卖了。

  光芒石的价格不高,每级价格在4到5万,按照5万来算,7级就320万。这位商人大概是将8级光芒石当成7级光芒石,想赚50万,结果就是被捡漏了。

  一般来说建邺城逛街很少看商人摊位,这位玩家也够细心竟然找到宝石商人摆错的宝石。

  网友:资讯乐见商人被捡漏。

  二、宝图降价!打图唐怕要另寻出路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宝图价格已经跌到18888了,要是价格还是这样怕是打图唐需要另谋出路了。或者部分人打图转挖图会好上一些。

  宝图价格跟区里的五宝、兽决等相关联。道人来了之后牌子降价的确影响五宝价格,出其不意须弥的热潮慢慢过去后,垃圾兽决顶书少了也受到影响。宝图跌下2万怕是区里打图的玩家多,挖图的玩家少吧?

  网友:牌子价格最高怕是350万吧?

  三、价格摆太高被检测出来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之前摆摊的归墟摆了1200万多了个零竟然被检测出来,要是摆少1个零能检测出来强行下架就好了。在迷宫突然被踢下线还以为被苦行了。

  之前给大家报道了新低级兽决摆高价买了之后被举报的事情,现在系统对于部分物品的摆摊价格应该有检测,这也避免了一些故意摆高价欺骗盲僧,也避免了申诉找回。

  四、盲僧秒下没须弥的法宠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有一位盲僧竟然以699元的价格秒下了没须弥的红书画魂。这只画魂认证泰山,带高魔心、高法爆和高法波3本大书,可是没有关键的须弥真言,不值这个价格。

  699元的泰山须弥宝宝大概就2本法术书,没有高法波。这位盲僧大概是以为带须弥捡漏了,取出来后发现秒出的数据跟想象不同就会发现自己被捡漏了。

  网友:藏宝阁怎么更新都救不了盲僧。

  五、买灵饰被骗怒秒全力灵刃宝宝勾魂

  有位珍宝阁玩家在网上爆料,原本跟卖家商量好1700万买两伤害100耳饰,结果看走眼对方竟然给了1伤害1速度耳饰,理论过后怒秒全力灵刃修罗鬼勾魂,可惜骗子下线了。

  这只修罗鬼全开加点,不知道是全力连善还是力劈。要是勾魂的时候拉出来,一刀怕是能爆死对面。玩家已联系了骗子所在帮的帮主,提对方出帮,还在骗子摊位旁边摆摊说对方是骗子,养肥了再杀。

  网友:175满级号怂得像69一样。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