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惨专用无级别怒上藏宝阁 攻资1803的全力BY童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的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最惨专用无级别,怒上藏宝阁;2、攻资1803的全力BY童子;3、120三固伤戒指公示期2.5万被秒;4、加伤害减力量护腕坐等盲僧;5、悲催!吸附了一车敏捷点化石。

  一、最惨专用无级别,怒上藏宝阁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藏宝阁上看到了一个2.1万的175级神木林号,上面竟然有一把150级专用无级别扇子,伤害511,命中589,力量加39,减11魔力。这算是买号送专用无级别了吧?有点惨烈。

  这把无级别扇子虽然爆的伤害和命中不高,不过加了力量,要是没有专用就赚大了。150级出专用,基本上都是必点,只是天意弄人,竟然出了无级别,不知道玩家当时的心情如何。

  网友:这怕是最惨的专用无级别了,玩家怒而上藏宝阁!

  二、攻资1803的全力BY童子

  有玩家在网上放出了自己的BY童子,攻资达到1803,攻击3340,技能没有高连,而是高驱,不知道带的是高连套还是善恶套。这只童子抓大小鬼绝对给力,特别是遇到吸血鬼。

  一般全力BY宝宝都是常规5技能,不过喜欢抓大小鬼的都会换上高驱,只是一般不带高吸血。如果不带善恶套,高吸血换上高强会更加暴力。不过现在都成品了就没必要换了。

  三、120三固伤戒指公示期2.5万被秒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他上架的3固伤120戒指在藏宝阁摆25555元,刚过保护期就直接被秒。这个戒指附带的3条固伤都爆了,比起140级戒指还要高。

  这枚3固伤戒指比起18门派闯关第一人“奥拓”的灵饰还要给力。群雄逐鹿上咒师普陀也是有的,要是带上这个固伤戒指,紧箍咒伤害就给力很多了。

  网友:固伤爆这么多,3.5-4W的价,2.5万直接瞬秒。

  四、加伤害减力量护腕坐等盲僧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逛街看到一个115宝宝护腕,伤害加45,减27力量,摆价3000万。这护腕要是加力量就不是这个价了,显然是等盲僧,不知道该不该举报一下。

  45伤的宝宝装价格比较低,减力量就不太值钱了。这位玩家的运气的确有点背,难得伤害和力量,结果力量却是减的,只是拿去骗盲僧就有点不厚道了。

  网友:捡漏的玩家机灵的很,不会上当的,即使上当了也可以去申诉。

  五、悲催!吸附了一车敏捷点化石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平时吸附律法的时候,善恶点化石出了半车不到,反而敏捷点化石有一车了。要是善恶和敏捷点化石的数量换过来就好了,扎心!

  吸附点化石一般选择2技能以上,这样吸附的成功率高一些。不过有点悲剧的是,有时候想要善恶点化石却出了敏捷、再生或者高反击,这些点化石就不值钱了。

  网友:敏捷算好了,一车飞行点化石扔仓库都卖不出去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