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谛听过后无人生还 紫禁城三战笛核武一回合冲掉珍宝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2019年以来,珍宝阁服战队的强大在梦幻西游中人人知晓,简单来说就是“珍宝阁=无敌”。武神坛八连冠王者珍宝阁赢的比赛都数不过来了,输的比赛比较屈指可数,比较出名的有两场。

  2019年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半决赛,齐云楼“花果山+女魃墓”阵容击败了珍宝阁无敌一时的“双咒师普陀”阵容。2020年2月武神坛16进8,明秀园狙击珍宝阁,当了一回黑马。

  在2020年群雄逐鹿第二赛季上,武神坛“三连冠”珍宝阁遇上了“16强三连跪”紫禁城。在众人为城主惋惜的时候,二狗给了大家一个惊喜。紫禁城在优势局下拉出灵法谛听,三战笛加持一回合推平珍宝阁。

  一、云打鸟大克,开场点死大唐

  双方都是大唐女魃国标阵容,不同的是紫禁城云阵大克珍宝阁鸟阵。鸟阵没有伤害位置,被大克降10%伤害,而且容易被点,可以说鸟被云大克开场输一半。即使如此,以珍宝阁的实力和气势,紫禁城也不好打。

  开场,紫禁城打得非常凶,女儿水清保大唐出手,地府小死亡挂中,大唐横扫加女魃墓琴音三叠点死珍宝阁大唐,杀人善恶都用不上。

  珍宝阁大唐和女魃阵容向来是梦幻开局,这次情况似乎不对。不过有留意珍宝阁比赛的玩家都知道,珍宝阁没那么容易输。

  二、点杀失败,珍宝阁运气有点背

  第7回合,珍宝阁点杀紫禁城大唐,小死亡中了,但是大唐被封导致点杀失败。显然,紫禁城在灵元即将到来的时候做足了防点准备。

  第19回合和21回合,珍宝阁分别点杀大唐和女儿村,人是倒下了,可惜小死亡没中。

  关键时刻小死亡没中,这对比赛的影响非常大。鸟阵打云阵不好点杀,珍宝阁本来点杀的机会不多,3次进攻当中被防了1次,两次小死亡不中,可以说运气有点背。

  三、地府的信仰:小死亡一定中!

  紫禁城拿到大克,大唐点杀不断,除了开场点杀外,第9回合和21回合都点杀对方大唐成功。

  决定胜负的点杀是23回合,中了相思寒针的地府竟然挂中了珍宝阁女儿村小死亡,这或者就是地府的信仰了——小死亡一定中!

  珍宝阁的指挥的意识真的非常强,化生寺将大唐小死亡吸到身上后,地府人给化生吃五龙丹解小死亡,避过了紫禁城大唐3点灵元剑斩。

  这个五龙丹可谓神来之笔!如果珍宝阁化生寺被点死,那么比赛在这里就可以宣布结束了。

  四、灵法核武谛听上三战笛

  这时候珍宝阁女儿村小死亡倒地,要是能撑过这几回合,大唐起来一个剑斩反点还有机会。珍宝阁的强在于韧性非常好,只要不是被一波打死总有翻盘机会。

  拿到大优的紫禁城在27回合拉出核武谛听,这不是瞬法,而是灵法,造成的法术伤害提高50%。紫禁城最近都在练灵法核武谛听,这时候不给任何机会,想一波冲掉珍宝阁,避免夜长梦多。

  地府开无间地狱,大唐横扫女魃墓最后一刀触发神佑,可是女魃墓群秒谛听差一点血,随后第3个赤炎战笛加持在谛听身上。

  核武谛听威力爆炸,秒宝宝18036,秒带盾的化生寺2344。一波轰炸过后,珍宝阁五人倒地。

  谛听过后,无人生还!历史30回合,紫禁城击败珍宝阁。

  五、写在最后

  谁都没想到,中了相思寒针降低封印命中的地府竟然还会挂小死亡,最后还中了。这个小死亡别说大家想不到,怕是珍宝阁指挥都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点女儿村。

  珍宝阁的强大不在于群雄逐鹿,而是在武神坛。紫禁城想吐气扬眉,在月中武神坛战胜珍宝阁才是王者归来!

  最后一句话结束:他还是那个梦幻爱迪生!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