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鉴定140无级别双蓝字武器 打成11技净台壁垒吸血鬼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鉴定双蓝字无级别武器;2.苦难打成11技能净台壁垒;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 圆梦无级别限制,哪怕是国标也不错;4.神威大佬的无级别三蓝字衣服。

  一、梧桐鉴定双蓝字无级别武器

  最近梧桐的手气可以说非常不错,总会有玩家去直播间给他提供资源,昨天晚上就又有大佬找到梧桐鉴定武器。

  没想到这波鉴定还真的成功逆袭了,梧桐直接替老板鉴定出来了一把140级的精致无级别武器。前段时间出了一件120级的精致无级别衣服,现在又来武器,说不定下次就是鞋子项链了。

  但是精致跟无级别同时出现,确实有点尴尬,还让梧桐跟老板白激动一场,如果精致换成其他的就好了。

  二、苦难打成11技能净台壁垒

  苦难几乎已经快成为净台宝宝专业户了,这不是最近苦难就又打成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壁垒吸血鬼嘛!

  这吸血鬼资质还不错,成长也达标,慢慢养养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相比于画魂,吸血鬼少个内丹,但是只要资质ok,技能ok,一切都不是问题!

  希望苦难能够给老板打造出更多的极品宝宝!

  三、圆梦无级别限制,哪怕是国标也不错

  无级别武器是非常多玩家的梦想,最近就有玩家鉴定出了120级无级别斧头,伤害388,命中514,没有属性,非常国标。对于玩家来说,能出无级别就是圆梦了,哪怕国标也不错。

  高等级武器带上“无级别限制”就值钱了,虽然现在价格不贵,但也算高端武器了。很多玩家都没出过无级别武器,能出一把算是圆梦。

  四、神威大佬的无级别三蓝字衣服

  昨天铁柱看见了金戈铁马神威法系大佬的一件顶级无级别男衣。初防255,单加魔力34,最关键的是老板还有永不磨损跟气疗术,这三蓝字无级别看上去就是舒服。

  现在X9大佬卧虎藏龙,铁柱也想成为这样的大佬,不知道还有机会嘛!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珍宝阁千哥秘密武器 明秀园女儿村速度2545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武神坛决赛 拉神马抢封系1速 珍宝阁四连冠
    惊现新18级红玛瑙 简易专注野兽项链16.8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