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4条160愤怒放下腰带 千哥带队刷18门派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又一条160级愤怒放下腰带新鲜出炉,这已经是全服第4条愤怒放下腰带了,上一条的成交价格是46万,这一条的价格会是多少呢,如风将为你持续关注!按着目前的趋势,160愤怒特技腰带的价格,真的要被打下去了!

  作为一位梦幻的骨灰级玩家,珍宝阁千哥对于游戏真的是非常热爱!恰逢今天有18门派闯关,他居然自己带队刷任务去了!

  奈何没有学过天阵,只能开个鹰阵用用,二药、花豆等奖励不断涌来,千哥表示很开心!

  来自粉丝不如一默的投稿,一个队伍5个剑侠客,全部黑头黑裤衩白衣服,颜值爆表!

  两个魔和尚同样变混沌兽,输出非常炸裂,这是一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超强队伍!

  昨日在华山PK中,主播浩文指挥的队伍,战胜了服战豪强,上一届的服战亚军明秀园。犹记得当年二狗给指挥排名,浩文排在了第22名,猴王指挥打PK,真的有东西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