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500万手握6个梦幻西游服战号 一人玩一支服战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如今的梦幻西游武神坛,随着投资的门槛越来越高,一个人玩一个服战队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少了。除了我们当初津津乐道的紫禁城爆总之外,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服战老板,他的投资在1500万以上,手握6个服战号,一个人撑起了如今的解放碑服战队!

  如今的熊无敌老板,手握女儿、化生、地府、大唐、女魃墓、神木林6个号,根据他本人透露的消息,未来他还会再打造一个咒师普陀号,届时他的服战号将达到7个。

  第一次玩梦幻西游,对于熊无敌老板来说,已经是10多年的事情了。前些年回归梦幻,他最开始的目标,其实就是打打华山和剑会。后来在不知不觉中,走上了武神坛之路,队友的卖号离开,也使得他手中的号越买越多,最终一个人玩了一个服战队!

  下面如风给大家带来熊无敌老板部分装备和宝宝是展示:

  1、1083总伤的大唐号神器,力敏双加,非常完美!

  2、一人手握160级愤怒破甲腰带和160级愤怒水情腰带,非常的有牌面。

  3、17技能童子、16技能童子、15技能童子,他全部都有,而且资质成长都非常不错。13、14技能的翻页童子,熊无敌老板更是有10多只,最近他又新买入了很多蛇卵宝宝,如今他的服战宝宝总数,已经达到了60只以上了!

  对于服战冠军,熊无敌老板本人看得比较淡,一梦10多年,对于他来说更多的是一种情怀。武神坛冠军对他来说,只是一个让自己坚持待下去的理由罢了。

  熊无敌老板平时的工作很忙,长期在世界各地飞,不过一有空闲的时间,他都会自己开号打打剑会,打打宝宝,梦幻已经成了他的一种生活习惯!回到自己的家乡区,本周末,熊总的解放碑服战队将迎来首秀,在此,如风预测他们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