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谢两只三特殊须弥画魂展示 紫禁城俞总的吓人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紫禁城俞总的吓人谛听;2.苦难打成翻页护盾全红;3.王谢大佬的两只三特殊画魂;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4技能翻页净台吸血鬼。

  一、紫禁城俞总的吓人谛听

  昨天晚上主播大飞展示了紫禁城俞总的化生寺硬件,当时铁柱就看见了仓库里的这只9技能的“吓人谛听”。

  感觉这谛听拉出来应该就是混淆视听的吧,还带高级遗志,感觉这宝宝下一个回合就是对方重点照看的对象。

  不过这样的谛听意义不大,应该也没有机会在服战中亮相了。这应该之前是一直合观照谛听胚子,打掉了“眼睛”才变成现在这样,看来俞总是真的喜欢谛听啊!

  二、苦难打成翻页护盾全红

  昨天下午苦难辉煌打成了一只翻页的护盾全红泪妖,再次成功逆袭。

  铁柱之前一直认为阿海才是“护盾小王子”,但是万万没想到,苦难打凝光炼彩宝宝也有一手。

  铁柱真心希望每天都能看到这么极品宝宝的诞生,喜欢打书炼妖的小伙伴可以多去看看困难的直播了。

  三、大佬王谢的两只三特殊画魂

  今天铁柱在老王的直播间看到了王谢老板的两只三特殊须弥画魂!

  一只11技能的龙魂净台耐须弥画魂,这只画魂的资质也很不错,防御资质1393,成长1.277。

  作为一只净台宝宝,1.277的成长已经非常不错了。

  还有一只11技能的须弥出其不意龙魂画魂。

  铁柱看见这样的宝宝一点都不吃惊,因为它们出现在了王谢老板的号上。王谢老板打造出怎样的画魂铁柱都会吃惊,毕竟是创造出神威“八骏图”的男人,可能这就是“钞能力”的作用之一吧。

  不知道这样的画魂,大家喜欢吗?

  四、新出14技能翻页净台吸血鬼

  昨天铁柱看见了一只新出的14技能翻页净台吸血鬼,虽然资质一般,但是技能格子是真的多。不过铁柱觉得,这样的宝宝几乎是不可能打成全红的。

  梦幻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这只宝宝最终还是被打废了,心疼老板三秒钟,所以简建议大家以后合出来这样的特殊技能胚子,还是直接卖掉比较好!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