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嘉年华活动攻略 环任务小副本有难度 21天能拿满级腰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次梦幻西游嘉年华活动已经正式放出,整体来看本次活动的小副本依旧可以多开,环任务伤害较高,需注意及时回血,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环式任务

  时间: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15日

  前100环为双倍奖励,100-140为1.2倍奖励,141及以上无奖励。每轮任务可以获得20点灵气值,每天上限为2000点。路程较近,具体战斗如下表所示:

  队长转盘奖励中有牌子、星辉石、五宝盒、宝石等。

  二、小副本任务

  离火兽本是生于不详的妖兽,被火神祝融收服后成为其坐骑。主仆一心、同生共死,为守护三界安宁立下赫赫战功。举办时间为嘉年华活动第一阶段全天,玩家(≥50级,5人组队)可在长安城(230,120)离火兽处开启任务,讲的是离火兽出生,妖花,最终被祝融化解戾气收服的故事。

  由于小副本流程较长,所以做个攻略表给大家参考。

  小提示:

  注意最终决战时,一定要对主怪使用关键道具静心铃,可有效降低难度。

  三、活动整点(第一阶段)

  小怪为凤凰造型,大怪为碧水夜叉造型,伤害能力一般,但会封印,且血量较多。多数队伍小怪需5-7回合结束,大怪需10-15回合结束。整体奖励相对不错,小怪为12W经验、2.5W金钱,大怪为25W经验,4W金钱。

  小怪建议优先击杀黄色泡泡和黑色泡泡,注意使用水清解封可以。

  大怪建议封印后排龙龟,优先击杀前排小怪。

  四、活动装备及灵气册奖励

  灵气册奖励如上图所示,每日最多获得8000点,也就是升8级的意思。

  灵气册中包含特定食材和属性提升能力,等级16以上可获得临时符加成,提升规则如上图所示。

  灵气册第27级可以获得嘉年华角色限定头像。

  灵气册达到1级可以获得活动专用腰带,第43级可获得腰带的最高加成,活动装备属性与之前一致。

  灵气册满级为60级,最终奖励为魔兽要诀,有2%概率升级为高级魔兽要诀。

  简单来说,本次活动升级相对容易,每天100环+1个小副本的情况下,10天就可以将灵气册升级到26级,21天即可拿到最高加成的腰带。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