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08服战队惨遭P图诬陷 那个男人的冠军蛋糕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西栅本色&伦总一夜打废4只谛听

  近段时间,西栅老街服战队整体的更新力度比较大,尤其是在打造谛听方面!昨晚伦总率先开火,连续打了两只9技能的谛听宝宝,结果全部死了。

  另外一位老板本色又找到了主播阿兽,继续打另外两只9技能谛听!

  可惜还是同样的结局,最后一只谛听在8红之后无限循环,最终还是掉了观照,变成了瞎子!

  “那个男人”的冠军蛋糕

  明秀园服战队夺得172届武神坛冠军,圆了多位老板的冠军梦!梦幻西游“穿刺王”,鼎鼎大名的“那个男人”,也和队友晖总一样,定制了一个精致的夺冠蛋糕!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个剑侠客的造型怎么样啊?

  2008服战队惨遭“P图诬陷”

  前情提要:最奇葩的内战!他1个人对抗2008服战队,为了免死金牌自杀N次,声称要激情3年

  昨日,如风报道了生死劫盟主和2008服战队的恩怨和奇葩内战,有读者提到了报道不实,事实上是服战队主动找到这位盟主,要垄断化圣的价格,随后两人产生了矛盾!他的依据就是这位“盟主”自己公布的聊天图,如风第一时间联系了服战队了解真相,同时经过仔细辨认,才发现这位“盟主”发的图都是PS的!

  PS图放大之后,可以看到很明显的黏贴涂鸦痕迹!

  而真图无论你怎么放大,都看不到任何黏贴涂鸦的痕迹!

  在另外一张PS图当中,很多字因为PS得不够认真,直接黏连到了一起,比如高字和得字等等!

  用PS的图片和2008服战队战斗,这位“盟主”在自杀获得免死金牌的大招之后,又找到了新的战斗方式,真的让人大开眼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