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装备一发入魂 收获价值20万元的灵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中的装备特效特技有很多种类型,但最让人向往的只有两种,即普通装备的无级别限制以及灵饰装备中的超级简易。虽然这两个特效的作用基本相同,但超级简易的价值或许比无级别还要吃香。大家都知道,目前80级超级简易的价值相对其它超级简易还要高,附加极品属性的超级简易,少则卖三五万,多则可以卖到几十万乃至百万元。不少平民玩家就是因为超级简易而改变了人生,过上了滋润的生活。最近再次又一位平民打图玩家逆袭,鉴定装备一发入魂,收获了一件价值20万人民币的80级灵饰。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玩家单吊鉴定一把武器,差点成了百万富翁。

  最近不少玩家打着领取年终奖的口号疯狂去鉴定武器装备,但最后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血本无归的,也有满载而归的。部分平民玩家也跟风鉴定武器,哪怕仅鉴定一把武器也好。上面这位玩家就是这样,效仿他人追逐年终奖,单吊鉴定一把150级武器,结果差点就成了百万富翁。

  150级灯笼武器爆出了初始伤害613,命中645,单加耐力35,综合伤害达到了976,还是附加无级别限制特效,价值超过百万人民币,可惜了。

  TOP2:同样都是领取9倍点卡奖励,但人命各不同。

  点卡抽奖奖励丰厚,有几率可以获得9倍的高级兽决、特赦令牌以及大五宝等。近日,一玩家开了一张4级的点卡礼包抽奖,结果遇到了罕见的9倍奖励,打开之后却悲剧了。

  物品奖励是9份不假,但得到的却是9个摄妖香,看到奖励那一刻,玩家想死的心都有了。

  然而真正的狗托是这样进行月卡抽奖的,一次性拿下了9个特赦令牌,轻轻松松就赚了好几千万。

  TOP3:打图玩家鉴定装备一发入魂,收获价值20万的灵饰装备。

  超级简易那是很多玩家的游戏梦,鉴定灵饰装备谁都祈祷会出超级简易特效。特别是鉴定80级灵饰,一旦弹出了超级简易,那么就等着收钱。但是并非所有的超级简易灵饰都很值钱,还得看附加的属性。如上面所展示出来的80级佩饰灵饰,附加了超级简易特效,但属性仅有两条气血防御,售价仅300元。然而在气血与防御属性的基础上附加多一条属性,那么价值可能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平民打图玩家最近鉴定出来的神器,80级手镯灵饰,附加超级简易特效,主属性为抵抗封印等级,下排附加防御气血以及抵抗封印等级,一口价以20万人民币上架了藏宝阁。或许这个价格有点夸张,但个人认为成交价不低于10万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