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CC年度盛典 文哥坐劳斯莱斯出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网易CC一年一次的年度盛典,昨晚在广州如约而至,现场聚集了最顶级的梦幻主播和神豪老板。下面如风就给大家分享下昨晚最为精彩的一些内容!

  1、红毯阶段

  大家最为期待的自然是珍宝阁文哥的登场,作为本次盛典最重量级的嘉宾,他乘坐“劳斯莱斯”压轴出场!

  在采访过程中,文哥针对自己屡次直播放鸽子,导致合肥没有星期三的行为,向粉丝表示歉意!并且信誓旦旦地保证,在2021年,他将会加大直播的频率,和粉丝们分享珍宝阁的点点滴滴!

  不管你们信不信,如风是信了!

  2、颁奖阶段

  在颁奖阶段,网易CC临时增加了“年度最佳电竞星主播”,最终二狗作为梦幻指挥的代表,将该奖励收入囊中,并且领到了一枚电竞勋章!

  在红毯阶段,主持人问到了二狗在2020年拿下两连冠之后,有没有新目标?二狗开了个玩笑,表示今年的目标是12连冠!

  老王代表90068领取了“风云公会季军”的奖杯,他在发言中提到了自己是网易CC的大满贯选手,今年90068之所以只拿下第3,主要原因就是他没有参加。他在领奖时特地穿了黄色的衣服,目的就是在2021年“卷土重来”!

  除了一小部分内容为自己发声之外,老王更多的是作为话事人的身份,为90068频道代言,讲述了频道在2020年取得的长足进步,并且为网易CC培养出了梧桐、二狗、阿金、奥拓等优秀主播,2021年90068频道将会继续努力!

  游戏主播冠军梧桐和风云主播冠军雪无,作为本次年度比赛的新人,在发言阶段都激动万分,感谢了粉丝和兄弟们的支持,雪无更是2次鞠躬表示谢意!

  值得一提的是,90096OW喜狼作为贵宾,全程坐在了台下的第一排,并没有上台领奖。96公会所有的奖项都由魔龙进行了代领!

  2020年网易CC年度盛典落幕,无数的粉丝和如风反应,总感觉缺少点了什么?“那个男人”不在,喜狼也显得有点孤独!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