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特殊9技能龙龟卖20万 准备300个仓库号40万收C66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是2021年的18门派闯关,不知道大家有没成为二药代表队呢?下面,大虾给大家报道一下周末新鲜事:1、四特殊9技能龙龟卖20万;2、1999W买70枪没简易;3、准备300个仓库号,40万收C66?4、高敏须弥蝴蝶仙子开价4000W?5、商人收东西多打一个零,卖家扔回去。

  一、四特殊9技能龙龟卖20万

  有玩家合出了一只四特殊9技能龙龟,出其不意、须弥、净台妙谛和法术防御,自带奔雷咒,不过也有个坑须弥的再生。这只龙龟近20万上架,有点贵,估计买的土豪不多。

  这只龙龟偏向打出其不意须弥,法术防御的作用不大,要是能带上净台妙谛会更好。只是这只龙龟要打成品难度有点大,有再生想打成全红须弥有点难度。

  网友:四特殊就当三特殊来打,龙龟比较个性不好卖。

  二、1999W买70枪没简易

  这位玩家有点盲僧,1999W买了一把高伤70枪,敏魔双加24,原本以为有简易,结果买下来之后带不上才知道悲剧了。这个摊位名字叫“一把高伤害枪”,玩家想着申诉。

  当盲僧才申诉,要是带简易估计不是这个价钱了。摊位没说明带简易,枪的确高伤害,想要申诉估计有点难。

  网友:扔藏宝阁等下一位盲僧!

  三、准备300个仓库号,40万收C66?

  新资料片又出了一波新召唤兽,而且带特殊技能,这就有点强了。有商人就发传音10W收小66,40W收C66,还准备了300个仓库号,还明说要赚老板钱了。

  仙灵店铺的C66才38W,如果你敢40W收估计很多人直接让他仓库都满了。估计这位商人就是随便发一下传音罢了,拉高66和C66的价格。

  网友:300个仓库号都放不下。

  四、高敏须弥蝴蝶仙子开价4000W?

  有玩家打成了一只须弥蝴蝶仙子,高法暴、高敏捷和高魔心,在世界卖的时候有人开价4000W,直接吐槽了。最终这只蝴蝶仙子卖了9500W,不知道亏没亏。

  这只蝴蝶仙子的技能比较好了,做任务须弥很给力了。如果合出来就带高敏和高魔心,就打了一本高法暴,应该赚了。还有两个没用技能,估计买家会追书一波。

  五、商人收东西多打一个零,卖家扔回去

  这几天元宵比较好卖,糖桂花也升价不少。有商人收糖桂花的时候多打了一个零,还好遇到好心卖家将钱还回去,还告知了对方,要不然就血亏了。

  像这样的玩家比较难遇到了,一般卖家就当不知道或者直接将钱放入钱庄后下线。要是买家申诉最多就还回去,也不用烤火。

  网友:这样的玩家很少了,要是我就不还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