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少的钱玩最高效的游戏 花2000打造渡劫号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大多数玩家眼里,梦幻西游是一款比较费钱的游戏,无论做什么都是与钱直接挂钩。他们认为没有钱购买武器装备就无法提升人物角色属性,就无法在战斗中输出更高的伤害数据。其中玩梦幻没有我们想得那么费钱,只是我们没有掌握技巧而已。当然,前期的投入肯定要有的,只有把钱花在刀刃上就可以让你做到花最少的钱玩最高效的游戏,2000元也可以打造出一个暴力的渡劫号。

  近日,玩家为了省钱就想方设法如何花最少的钱去玩渡劫号。经过研究发现,原来打造一个效率渡劫号并没有那么难,花2000元就可以通杀一切任务。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该玩家打造出来的渡劫号属性修炼,155级渡劫盘丝洞门派,法伤770,防御937,速度498,气血上限6390。

  修炼方面,仅有一个法术修炼达到了17级,其余的防御以及抗法都是比较低,宝宝修炼更不用说了,只有一个攻击控制力4级。不过不能要求太高,一两千块钱配置出来的渡劫号只能这样子了。

  本人是上班族,一天玩的时间3-5个小时不等,大部分时间是晚上才能玩。玩这个游戏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然玩久了很容易疲劳而放弃。所以打图、抓鬼以及牧场这些直接就放弃,太累太枯燥了。特别是牧场,每天都要上线半个小时来弄,我是坚决不弄的。

  目前仅配置了一只召唤兽宝宝,4技能攻宠修罗傀儡鬼,攻击1441,成长1.272,土长土生的任务宝宝。

  想必大家最关注的就是装备配置问题,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

  武器目前还没有成品,一把140级爪刺武器,附加逆天双蓝字永不磨损与精致,伤害499,命中551,目标是打10段宝石。

  现在只配置了三件装备,头盔是140级精致装备,除了武器之外,其余两件都是陪衬的,都是几十万买的。目前思路就是前期投资的1998元,之后全部靠自给自足,绝对不在充一毛钱。

  这个号的花费目前是这样分配的,空号1499元,宝宝300元,150元不磨武器,再加49元的点卡,合计就是1998元。

  最后,建议没有什么钱且打算自己投资1000多尝试高等级的小伙伴,买号的时候一定要买辅助型的,加点是体耐敏的,这样才可以保证生存。不然副本什么的进去直接被秒成筛子,毕竟太穷了 没有装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