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扫图鉴定三蓝字环装 藏宝阁全服摆四五千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日常任务中,除了抓鬼之外,还能烧双扫图。两者的奖励也大同小异,运气好一点的话一个小时可获得1到2件未鉴定的装备。今天要说的主角就是D5扫图烧双时发生的。

  事情还要从这一张截图说起:

  根据号主表示,在地狱迷宫5层挂机烧双,收获环装十多件、三只变异宝宝、一只3技能高魔心画魂、3只4技能吸血鬼。其实这些收获已经特别丰富了,然而事情还不止如此。

  发张召唤兽列表截图,证明3只BY的存在。

  没错了,就是这件70级的简易、愤怒、放下屠刀三蓝字腰带。或许刚鉴定出来的时候,感觉不大,应该可以小赚一笔,直到去藏宝阁对比了价格之后……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目前3999元的腰带已经不见,也就是说全服腰带出售列表中,和这款腰带一模一样的是可以卖到5000元左右的,讲价后的成交价就看双方最终能接受的程度了。

  总结

  各位平时在刷完副本或者活动之后,如果不想带队抓鬼,不妨考虑进入大龙带图的队伍里面。尤其是进那些掉70到80级未鉴定环装的地图的队伍,说不定也会像上面这位玩家一样,幸福悄悄地就来敲门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