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0级最强非专用项链灵力全服之最 售价3.5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大多数玩家看来,只有附加专用特效的武器或者项链装备才有可能会出现极限属性,正常情况下,普通的非专用装备是不可能出现爆属性的。但也有特例,个别项链装备虽然不是专用装备,但它附加的灵力比法系梦想的专用项链还要高,而且初始灵力高得很难让人接受。近日,藏宝阁上就出现了这么一件100级远古项链,非专用装备却有着专用的属性,堪称100级最强非专用装备,灵力为全服之最,没有无级别特效却卖到了3.5万元。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件远古神器吧。

  我们都知道,鉴定项链出现法系梦想成就的必然是一件附加高灵力的装备,初始灵力绝对要突破非专用的极限。就像上面这件装备,100级龙宫专用项链,初始灵力高达190,属性比140级国标项链还要高,镶嵌10级宝石达到了250灵力。专用项链初始灵力的确很高,但不好的一点就是不能熔炼,所以综合灵力比较有极限性。

  同样的还有某玩家展示出来的100级专用项链,综合灵力虽然只有234,但初始灵力达到了174,比130级的国标项链还要高,这就是专用项链的优点。然而近日有玩家亮出了一件更加炸裂的100级项链,非专用装备却拥有堪比专用的装备,目前无法被超越。

  假如不是亲眼所见,可能说出来都没有人相信有这样的装备存在。如上图所示,100级项链装备,初始灵力高达174,爆了33点属性。另外这件装备之所以敢号称全服最强109级项链装备,主要是附加得特技特效,在高灵力的情况下,还附加了特技野兽之力,特效神农。从打造者的名字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件远古产物,历史的尘埃这个名字与这件装备和很吻合。

  目前该装备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标价3.5万元,比无级别还要贵。不过对于土豪玩家来说,只要属性足够高,无级别不算什么,宁可花钱购买高属性的也不买无级别,这就是为什么高伤武器或者高灵力项链那么值钱的原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