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游戏盲僧已无药可救 2.4万买一件白板装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盲僧这个词语本应不是梦幻西游里面的玩家口头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地出现了游戏盲僧这个说话。所谓盲僧指的是那些购买道具不看属性的玩家,结果花大价钱却买回了一个价值不对头的装备,被卖家坑骗了。平时我们比较常见的就是购买须弥真言宝宝的盲僧,部分玩家把普通法宠看成须弥法宠,结果下单购买才发现没有须弥真言技能。如今,玩家的视力越来越差劲了,游戏盲僧已无药可救,竟有人糊里糊涂花2.4万元购买了一件无特技特效的白板装备。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看点。

  梦幻西游中的每一件装备都有它的价值,价值的高低主要取决去它附加的属性点。正常情况下,一件装备只有附加逆天的特技特效才可以卖到几万块。而一件100级白板装备卖了2.4万元,这又是什么情况?其中有什么隐情?

  如上图所示,这是出自文韬武略服务器的一件100级鞋子装备,该装备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也没有附加任何特技特效,仅开满了4孔,镶嵌1级红宝石,还是修理失败2次的装备。令人惊讶的是,这件在公示期标价2.4万竟然被他人买走了!购买这件装备的买家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悲惨的盲僧,这么白的一件装备也看错,已经无可救药了。

  或许有人认为这不是正常交易,而是卖家与买家之间存在有不可告人的交易,只能用藏宝阁装备来抵消,但不排除有人看走眼的情况,可能买家把它看成了无级别呢?因为类似的情况也出现过,例如下面这些物品。

  我们也经常看到藏宝阁上某人高价出售高级兽决,比如这本高级驱鬼,正常价格几百万游戏币,但上面这本却以1018元出售了,严重怀疑买家把它当作108元,看出了价格。

  还有上面这件宝宝装备,105级护腕宝宝装备,属于一件系统产出装备,附加法力12,敏捷减20,在藏宝阁上标价高达4万。卖家有欺骗的嫌疑,让买家以为是附加法敏双加32,所以别人就把它当作服战装备了,于是就花4万元购买了。

  同样还有上面这件装备,一件95级项圈宝宝装备以1436元的高价卖出去了。据卖家本人称,当时只是想随意摆上去玩玩,做梦都想不到竟然真有人购买。购买这件装备的人绝对是看走眼了,把95级看成是65级。

  当然,对于这种成交价格与物品价值不相符的交易可能其中存在什么猫腻。比如上面这只3技能天兵宝宝,没有任何特殊技能,以4万元成交出去,这个绝对是异常交易,游戏盲僧不会傻到这种地步。

  无论怎么样,大家购买装备还是谨慎小心为好,多查看几次装备属性再确定要不要购买,而不是一时头脑发热就买了,否则后悔莫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