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远古时期最受欢迎的变异宝宝 2个技能照样打红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时间的推移,梦幻西游已经对游戏玩法以及召唤兽技能进行了多次更新优化。不仅游戏玩法变得丰富多彩了,召唤兽的造型也被迭代了。所谓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来新推出的召唤兽或多或少都会取代某些旧的召唤兽。随着召唤兽新资料片的放出,部分曾经是最流行的召唤兽却变成了远古产物,最典型的代表就是变异鬼将。变异鬼将可以说是十几年前最流行的召唤兽,技能虽然不多,但资质成长是其它召唤兽宝宝无法超越的。所以当年一只2技能的变异鬼将也能闯出一片天。

  变异鬼将之所以那么深受玩家追捧,主要原因有这么几点。鬼将的造型威武霸气,让人看起来有一种关公输出大刀的感觉,再者就是变异鬼将的资质属性高,1600以上的攻击很正常。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鬼将拥有必带技能高级必杀,这点可以让玩家省了不少钱。我们要知道,十几年的高级必杀兽决是最贵的,500元一本,一般人买不起。假如能够携带一只附带高级必杀鬼将的话,不仅有面子,而且刷任务活动也很有效率。

  但是变异鬼将当年最流行的技能除了高级必杀之外,高级连击也是大家最喜欢的。原因很简单,高级连击效果上档次,而且价格也不贵,曾经最低卖到200万。在那个追求造型以及资质的年代,召唤兽技能数量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携带了什么技能,哪怕只有两个技能,只要有作用效果就接受了。比如上图这只变异鬼将就是远古时期的产物,技能只有偷袭与高级连击,但攻击高达1614,成长1.264,要是放在现在进行进阶的话,攻击可以达到1700以上。当然,当年变异鬼将的技能少是有原因的,变异不能打书,所以就无法通过垫书来增加技能。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远古的鬼将宝宝都是基本携带了高级连击这个技能。这个游戏有一点特别明显,那就是玩家跟风严重。想当年,隐攻刚流行的时候,高隐身的价格一度被炒上了天,当时的高隐身是和高神、高法爆同等价值的兽决。那会的高必高偷没有高神贵,高神、高法爆以及高隐身是最贵的3本高级要诀。然后隐攻时代过去以后,壁垒时期到来了,壁垒击破又一度被炒上了天,高必高偷这样的兽决也跟风一路飙升。那会流行一种心态,带高连的宝宝都是垃圾,因为要配合壁垒的输出最大化,高连不能打,所以高连和高隐身价格一落千丈。从此以后,高隐身彻底被打入冷宫,随着壁垒时代的过去,高连才开始慢慢升温,重新回到了热门技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