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板只想打造一把武器自用 结果打出千伤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句话说得好,无心插柳柳成荫,有心栽花花不开。在梦幻西游中,当我们特意专心去做某件事情的时候,系统往往会与你对着干,给人的感觉就是永远实现不了自己的游戏梦想,例如鉴定武器追求千伤属性或者无级别特效一样。但有时候当你随意去鉴定装备而没有抱太大希望的时,它却给你蹦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近日,一位土豪老板因武器没有耐久度了,所以想随意打造一把武器自用,没想到用一个属性仅480的垃圾元身打造出了一把千伤神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起因就是上图这把武器,这是老板目前身上携带的武器,150级枪,锻炼了11段太阳石,武器命中696,伤害667,附加敏魔双加高达62,开满双五孔,符石组合为高山流水。老板之所以要花钱打造160级武器,就是因为上面这把武器没有耐久度了,想换一把160级造型武器用一下。然后就购买了一个垃圾属性的武器元身,不料鉴定出了下面一把千伤武器。

  属性伤害仅480的160级弓箭元身,打造出来的属性如图所示。160级弓箭武器,伤害627,命中高达718,同时附加了极限属性力耐双加66,龙宫专用武器。按16段宝石计算的话,武器综合伤害达到了1040。综合伤害虽然离高端服战级别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作为帮战武器还是绰绰有余的。

  另外,鉴定出上述武器的角色底子并不差,技能修炼该学满的都满了。

  先来展示一下人物属性面板,速度539,防御1432,法术伤害1992,法防1748。能达到这样的属性面板,说明装备以及底子肯定不会差。

  修炼方面,三修虽然还没有达到25级极限,但已经学习到了21级,猎术16级。

  辅助技能方面,140级强身术以及40级的神速,还有一个120级的烹饪技巧。

  结合整个角色属性来看,上述160级千伤武器还是可以给角色增加不少价值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