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给自己鉴定出pk小神器 新出140级无级别笑里武器!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土豪、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资讯:一、苦难打成净台壁垒;二、雪无打成净台善恶;三、老王一发入魂鉴定pk小神器;四、新出无级别笑里武器。

  一、苦难打成净台壁垒

  昨天下午苦难辉煌打成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壁垒泪妖,这只宝宝攻资1037,防资887,成长1.241。虽然这只宝宝的资质不是很亮眼,但是这泪妖的成长也ok了,而且技能很完美,直接带高级夜战套就可以了。

  至于会不会有大佬给这只宝宝打上力劈兽诀就看这只宝宝的命了,反正铁柱觉得,打书之前最好还是把高级夜战补上吧。

  二、雪无打成净台善恶

  昨天晚上雪无直播的时候也帮大佬打成了一只10技能的净台善恶画魂,虽然剩了一本小反击,但是完全可以忍。这波就相当于一只9技能全红善恶画魂,这宝宝的技能很完美了,老板自己再选择一本辅助书就可以了。

  现在这个版本各种顶尖x9玩家都在更新净台宝宝,净台壁垒,净台善恶甚至是净台卡速血宝宝,现在x9的宝宝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说,老板千万别想不开给这只宝宝改书啊,不管是掉了净台还是善恶都是不能接受的,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啊!

  三、老王一发入魂鉴定pk小神器

  今天早上老王在直播的时候给自己打了一件160级的扇子,元身也不是什么高伤元身,但就是逆袭了。

  一件160级相当于单加耐力36的流云诀武器,伤害+593也非常高了,最关键的是还有装备特效,抵抗封印命中率+1.29%,这武器虽然减敏但是对于服战剑会的化生寺来说也非常不错了。

  但是这些铁柱都不在乎,铁柱还是觉得一把武器就能逆袭也太离谱了,尤其是这件事情还发生在老王身上,我接受不了啊!

  四、新出无级别笑里武器

  最近这段时间无级别特技装备出了非常多,昨天晚上又出了一件无级别特技武器,一把单加耐力23的无级别笑里藏刀武器,还是一把五孔的无级别特技武器。

  在低等级的pk当中,普陀山依旧是辅助主力,所以这样的武器还是非常吃香的,至于最后成交价格是多少就不得而知了,但是铁柱会持续关注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400万天价!玩家鉴定出无级别150弓极速成交
    大学生低成本玩70级五开 效率和收益碾压129
    梦幻西游:装备倒卖 一把武器能赚一个首付
    173DT鉴定150级扇点专用 炸出了这样的属性
    为这把千伤神木转大唐?1亿买纯野生双特殊
    140无级别鞋子24万被瞬秒,线下交易被找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