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用神佑扇子可惜不能提车 买高图买到了垃圾高兽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意外出专用神佑扇子,可惜伤害没爆;2、一下子两只谛听,可以提前下班了;3、野生力劈童子卖不出去打成全红;4、不磨150铠甲卖1亿,不到2分钟就没了;5、盲僧买高图买到了垃圾高兽诀。

  一、意外出专用神佑扇子,可惜伤害没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本想打一把武器观赏,没想到出了专用,伤害589,命中816,加33力量,带神佑。这把扇子的命中超过上限了,但是伤害没爆多少,要是再多50伤害就给力了。

  点评:扇子元身的伤害可能不高,这武器要是伤害再多一些就给力了。现在封系和法系都流行带神佑武器,而物理系的专用神佑武器比较少,目前服战舞台上,比较出名的就两把。

  二、一下子两只谛听,可以提前下班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鬼市一场战斗遇到两只谛听,这波就有点给力了。现在野生谛听的价格超过600万,两只就1200万以上了,美滋滋。

  点评:据说现在场景稀有召唤兽比较难出,价格都上涨许多,很多服务器的持国都超过400万,谛听超过600万。一下子出两只谛听,完全可以提前下班了。

  三、野生力劈童子卖不出去打成全红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合出了一只7技能高资质的力劈童子,可惜是野生,在藏宝阁卖了很久都没人要,于是自己打书,没想到成全红。泰山压顶没什么用,不过这时候不值得追书了吧?

  点评:野生力劈童子要的人不多,毕竟打掉了力劈也不能回炉。这只童子打到这里就好了,没必要再追书。这个时候要是再上架藏宝阁估计就有玩家会考虑一下了,毕竟资质不错。

  四、不磨150铠甲卖1亿,不到2分钟就没了

  有玩家逛摊位的时候看到一件150级不磨铠甲,他13级光芒石,体敏双加,熔炼不错,只卖1亿。玩家不太懂价格想问一下,结果不到2分钟就没了。

  点评:150级不磨铠甲的价格都不止这个价格了,还13级光芒石和熔炼,这应该是大几千的。这波遇到捡漏机会没把握好了,不过即使捡漏也可能被找回。

  五、盲僧买高图买到了垃圾高兽诀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在游戏里看到有盲僧发传音,摊位买高级宝图的时候买到了垃圾高级魔兽要诀,显然是摊主将高级魔兽要诀当高级宝图卖了,这就有点过分了。

  点评:买东西有的时候是不仔细看,部分摊主就抓住玩家这个心理将垃圾高级魔兽要诀当高级宝图来卖。大家买东西的时候还是看仔细一些,不然很容易当盲僧。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