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出专用100物理系梦想 打图唐强力武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有玩家鉴定出一把100级专用业焰,来看看属性到底有多爆炸?

  首先上一张100级武器的属性范围图,命中最高491,伤害最高423。

  而玩家鉴定出这把法杖,属性直接爆炸。伤害456,命中535!单加敏捷21。

  相当于命中爆了44点,伤害爆了33点。等于比非专用高了差不多5锻多石头。可惜这把武器出在了女号上。法杖是女号人族使用,男号仙族使用。现在这把爆炸伤害武器选择玩大唐或者天机城了吧。

  要是出在羽灵神号上,无论是玩凌波城或者花果山伤害都非常炸。这个武器上10锻后总伤717,算上敏捷总伤直逼730!堪比小无等了!带号大概加1w左右。这把武器09人族神器没得说了。

  网友调侃到,“这把武器不上石头都比我满石头的伤害高!”、“打图唐又新增一把打图神器了”、“可惜不是羽灵神,不然价格上天”

  除了出无级别,这把武器应该是100武器鉴定的天花板属性了,玩家这次血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这些宠20245气血还带皮蛋 9个法术差个眼睛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家鉴定一把160斧头 没想到直接逆袭超神器
    一个称谓就够 远古低级空号被人出高价收购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