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10开牛人挑战收益极限,仅抓谛听就达到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中的游戏玩法五花八门,赚钱方法也是多种多样,没有你想不到的,就怕你做不到。其实五开或者多开刷任务也是一种游戏赚钱方法,而且这种玩法模式已经遍及了全服每个角落。我们都知道五开刷任务很赚钱,只有你舍得投入资金以及精力,通过五开刷任务做到月收入碾压白领也很正常的事,而且月收入过万的多开玩家大有人在。175级作为游戏的最高等级,175级五开的效率其实比不上129级,但为什么玩175级五开或是十开的人那么多呢?他们的收益又怎么样呢?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175级10开同时开刷活动任务的收益情况。

  首先来了解一下这两组五开的组合,两组都是175级五开,第一组门派分别为无底洞、化生寺、龙宫、普陀山以及女儿村,第二组也是五门组合,与第一组不同就是一个狮驼岭门派,把普陀山换成了狮驼岭。

  附加一张抓鬼的游戏截图,龙宫角色的输出伤害还可以的,平均伤害达到了2500。两个神器+乌鸡副本+十几个大小鬼任务,每个号获得金钱收益大概有80万,看起来不是很高,但一天下来也有上千万。

  除挑战日常任务之外,这两组五开号还专门帮忙老板练胚子等级,一天也可以接到几十只胚子的练级,价格为15万一个,练胚子的收益就足够点卡消耗了,其它得到的东西都是赚的。胚子练级选择在鬼市场景,别问为什么,原因就是可以抓宝宝或者谛听。

  据玩家本人称,抓谛听比抓持国容易多,遇到谛听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抓到1只了。运气好的时候,抓到的谛听还携带了观照万象特殊技能。例如上面这只谛听,携带大法与观照万象技能,几百万到手。

  为了增加收入,这两组175级五开号充分利用了所有零碎时间去摆摊卖临时符,例如中午吃饭时间,10个号全部摆摊卖临时符,一天的收入也有100来万。

  175级五开的好处就是可以通杀一切任务,而且可以抓持国抓谛听,收益渠道比低等级多不少,所以一天的收入就越多。

  如上图所示,神器+九色鹿+金豆豆的全部收益,钱显示的是60W一个号,那么金钱收益为600万,加上物品奖励的话,总收益达到了1000多万。

  最后来一张最终的金钱收入截图,每天挑战了90个抓鬼任务,加上神器、副本以及其它活动的收益,当天获得金钱收益为280万左右,那么10个号的金钱总收益就达到了2800万,抓谛听也有1000万,加上其它物品奖励,每天收入达到4000万,月收入过万是没问题的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妖王带来的新商机,这些涨价装备你会屯么?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2021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全部内容公布
    珍宝阁盘丝极限压制 37回合击败普陀山夺冠
    15年梦幻无级别梦今达成,天启第一物暴男衣
    测试服:魔族经脉大改,狮驼岭召唤宠物战斗
    新武器饰品 龙太子良心价帆板虎头怪篮球架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