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上万元的160元身打造,带你走进高端的军火鉴定竞技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都了解,并非打造所有的武器装备都是需要到指南书以及百炼精铁。因为160级这个等级比较特殊,作为梦幻西游最高等级的装备,它的打造方式为元身加上战魄。而元身又从150级装备幻化而来。打造出来的160级装备的属性往往与元身本身的属性有关。因此,大家打造160级装备都是选择属性最高的元身。当然,属性越高的元身价值就越高。今天就带领大家走进最高端的军火鉴定竞技场,价值上万元的160级元身直播打造。

  一位120级凌波城玩家,刚从109级升上来就砸钱鉴定160级武器,武器元身的具体属性如下,5个元身的伤害属性基本达到了极限,绝大多数都是超过了500伤害的,元身总价值达到上万元。

  第一个扇子武器元身,幻化6次,伤害491,命中528。

  第二个也是扇子元身,幻化了32次之后爆属性了,伤害502,命中556。

  第三个刀武器元身仅幻化了3次,伤害直接飙升到了523,命中557。

  第四个是斧头武器元身,幻化了4次,伤害高达522,命中536。

  最后一个元身就逆天了,160级扇子元身,仅幻化了1次就炸裂,伤害512,命中559,还附加了特效概率4%。

  话不多说,下面开始打造鉴定。

  好的元身必然要让名人打造师来打造,打造费用也是最高的,打造一把武器需要130万的费用。5把武器已经打造完毕,下面展示一下鉴定结果。

  由于是第一次打造鉴定160级武器,所以在鉴定过程中弹出了不少成就,但没有值钱的成就,意味着鉴定结果已经凉了一半。

  如上图所示,5把武器的鉴定结果都出来了。元身属性很高端,各种极限伤害属性,但打造结果却令人失望。5把武器没有一把是达到是600初伤害呢,也没有任何一个特技特效。从这个例子可以得出结论,好元身未必能打造出好武器,属性差的元身未必就不能打造出极品高价值装备,主要还是看系统几率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妖王带来的新商机,这些涨价装备你会屯么?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2021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全部内容公布
    珍宝阁盘丝极限压制 37回合击败普陀山夺冠
    15年梦幻无级别梦今达成,天启第一物暴男衣
    测试服:魔族经脉大改,狮驼岭召唤宠物战斗
    新武器饰品 龙太子良心价帆板虎头怪篮球架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