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实践见真知,龙宫与魔花果山最真实的输出数据对比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门派技能大改已经成功通过了测试阶段,各大门派的技能以及经脉的调整已成大局。在本次新资料片当中,的确杀出不少黑马,特别是魔流派的门派。曾是是物理系的门派,经过本次技能调整之后却成为了法系。例如魔大唐官府、魔花果山以及魔化生寺等。这一期主要来测试一下法系龙宫与魔花果山最真实的输出数据对比,下面直接切入主题。

  上图为109级龙宫门派的无临时符的属性,法伤1594,法防1220,防御1210,气血4742。

  龙宫经脉当前点的是海中蛟虬,定位为法术输出。

  测试木桩的输出数据这样,上图为带镇海和笛子秒出去的数据,法伤在1200-1400浮动。

  然后是转入了花果山门派,人物的属性和经脉如上图所示,法伤1510,防御1202。因为经验不够,所以潜能果还差了16个,那么差不多差了10点法伤吧。另外,符石也没有调整。下面继续来测试一下魔花果山的输出情况。

  装备符石用的还是之前没转门派龙宫的那一套,可以看到没有起状态的话,比镇海龙宫少秒了100-200左右的伤害。

  刚开始接触,所以对花果山的技能还不是很了解,起旗子貌似不加伤害。然后是起了铜头铁臂后,伤害高起来了,貌似和镇海龙差不多了。

  关于龙宫与魔花果山的输出数据对比,大家也看到了。花果山的输出数据是在潜能果还有符石没搭配的情况下测试的,法宝带的笛子,貌似门派法宝金箍棒没啥用,带了也不消耗灵气,配好的话应该能再提升一点。

  现在问题来了,花果山的符石应该怎么配?为什么武器上会有两套符石,一套神通广大,一套如意金箍呢?看神通广大的说明是所有技能等级不能高于他,那我武器上的符石组合用如意金箍的话是不是就没有效果呀?欢迎大家一起来探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妖王带来的新商机,这些涨价装备你会屯么?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2021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全部内容公布
    珍宝阁盘丝极限压制 37回合击败普陀山夺冠
    15年梦幻无级别梦今达成,天启第一物暴男衣
    测试服:魔族经脉大改,狮驼岭召唤宠物战斗
    新武器饰品 龙太子良心价帆板虎头怪篮球架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