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专研70级五开,只要方法得当,收益不比129的差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中的五开等级有很多种,比较热门的五开等级有109级、129级以及175级,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实力来选择配置自己可以承受的五开等级。大家都知道,想玩好一组合格的五开并不简单,不仅需要投入人力物力,而且还必须要掌握装备配置技巧,否则花了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为了节省投入,最近兴起了70级五开,是目前梦幻西游里面等级最低的五开组合。等级虽然低,但只要你方法得当,70级的收益不比那些飞升129级的差,同样也可以赚到钱。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职业五开玩家分享70级五开的配置技巧。

  关于自己练号还是买号问题,建议直接买号。主要看两点,第一是体验,第二是阵容。一般来说玩70级的都是娱乐玩家,自己练号有自己练号的乐趣,亲手养成的快感,但是从性价比角度来说,直接买号更加划算,3修9的400左右就可以搞定,除去金钱之外没有别的成本,充钱可以组成一组号。

  自己练号烦在点修,点强身,杀坐骑等乱七八糟的事情,另外自己起号有些阵容还好,不算地狱模式,自己起号很快很爽,就算不充钱输出还是有的,特别50级TG秒三,上线一张伤害符。但是如果你选择是多法系门派,直接买号吧。物理门派多,有闲时间,又想慢慢成长的,建议自己玩。

  关于门派选择问题。如果强烈要带法系的话,千万别带龙宫门派,记住了各位,这是深坑,同样的装备法伤龙宫高出女魃墓50点,龙宫的输出仅800,而女魃墓的输出高达1300。法系70的推荐,FC>女魃>SM=HS,LG不推荐,谁带谁知道。

  70级五开装备选择。开始的时候自己也在商会找高属性的环,后来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对于装备来说可以慢慢收,武器一般自己刷,特别是冷门武器,比如双剑之类的。书成本2W,铁11W,打造你可以找个免费打造的,或者自己会打就自己打,算起来成本大概在14W。女衣服女头成本也低,自己也可以刷,腰带之类的可以选择直接购买。

  说到这里,有人就问,一组70级号需要投入多少才可以挂机通杀任务,到底挂机通杀什么?这个问题很大。如果说挂机通杀副本不包括秘境以及侠水的话,高魔须弥一组3000,每个号满修+高属性装备,打张蓝符,讲道理可以通杀一切简单副本和周末任务。

  现在任务蓝须弥没高魔基本不能流通,价格跌得很快,不到300R就能弄一只。假如说我想买一组70的五开,价格对方开价6000一组,那么我首先看流通性高的价值,高魔须弥有没有,如果有高爆加钱200,减去5只高魔须弥之后的价格再来看一组号的价值。然后70的高属性装备价格不高的。之前我一个老哥总灵力162+神农项链才卖了150R。不要说,6000买组人物修都还没满的加一组低魔须弥,这样不如自己去从零开始搞一组,自己花钱多痛快。

  最后说一下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就是70级五开的收益。关于收益问题,70级毕竟是娱乐等级,保点卡各位肯定是不成问题的,发大财不适合这个等级。这个等级适合娱乐,每天2个小时除去点卡,最低的收益是200W左右的物品+现金。刷敌对任务的净收益一个小时40W 现金+经验+ 500的帮贡。按照扔盒子加上补贴来算,500帮贡相当于250W,也就是敌对的净收益300万,什么都可以不做,但敌对必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81联武神坛决赛: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夺冠
    140飘带引起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召唤兽成长突破1.3 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