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玩家打造最合格的大唐,伤害轻松突破24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众多的门派当中,大唐官府可以说是最古老的门派了,是梦幻西游第一批开放的门派,也是玩家人数最多的门派。然而随着游戏玩法的不断更新优化以及门派技能的调整,大唐这个门派似乎没有那么受欢迎了。从挑战活动任务组队就可以看得出来,队长表明态度不需大唐门派组队。大唐之所以那么不待见,其实不是门派技能问题,而且我们玩家自己的问题,很多人都没有好好把大唐这个门派玩好,整天想着混队伍是行不通的。哪怕你想混队伍吃软饭,那你也要有资本。这一期就来与大家聊一聊如何打造一个合格的大唐角色,如何让109级的伤害轻松突破2000+,最高可以达到2400。

  首先你得上得了别人的车,才能让别人知道你是个靠谱的大唐。先把名字改了,这名字简洁直白。其次尽量堆伤害,全身符石开起来,吃完剩余8个潜能果无符大概2193伤害,这样的话随便打打符就是2400+了。大唐面板伤害高,一个合格的09大唐我认为打完符2200是必须的。平时做完师门就下线,周末上线第一件事就是符打满,命中130+,伤害150+,愤怒、力量、速度、物攻结果只打一张随缘,打符需要花费金钱大概50-100万。

  其次是要带好变身卡,不管刷什么活动,夜战卡是必须的。一般价格不是很高,3万1次,收几仓库就够用了。平时能变卡就变卡,但是皇宫里经常有孤儿破卡,恶心得很,所以大家要小心。

  召唤兽宝宝配置了两只,一攻一法。法宠配置了6技能须弥画魂,认证大法技能,携带高级魔心以及法波技能。攻宠就比较暴力了,4技能的变异鬼将,全红连善宝宝,攻击资质1733,成长1.277。两只宝宝都加了一点体力资质,基本够用了,后续看情况再买个带高强嗜血追击的血攻连善吧。

  临时属性符打好了之后,伤害属性看起来就很舒服。最重要的一点,大唐一定要会横扫,能手动就纯手动,否则下次真的每人愿意带你了。捉鬼都是全程手动扫主的,这样比较有存在感,能给队长留下好印象。就是比较费钱,开符石的话一个横扫差不多5000两。

  另外还得有一套妖艳的锦衣。当然,即使做到这样,大唐还是很难上车。我经常碰到有人喊了半天,申请了还是被拒绝了。如果有空的话,也请主动带带队,喊捉鬼30个7眼,相信还是很快就组到队伍的。

  最后,玩大唐这个门派一定要心态好。我们是来玩游戏的,不是靠这个赚钱的,所以能打符就打符,能变卡就变卡,大唐本来输出就垫底,因为上限太低了。即使这样的2400伤害,侠士副本平砍也就3000出头,总伤害7000左右,比不了仙族的物理门派和同等法系,也就跟固伤持平,但效率远不如固伤。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81联武神坛决赛: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夺冠
    140飘带引起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召唤兽成长突破1.3 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