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鉴定150级武器,爆出双黄蛋特效,最后一把绝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梦幻西游最高端的游戏玩法,武器装备的鉴定几乎没有停止过,每时每刻都有玩家在挑战系统几率,不断砸钱去鉴定武器装备。不为别的,就为了能够鉴定出一件属于自己的逆天神器,好让自己一夜暴富,达到人生巅峰。随着鉴定军火的玩家增加,梦幻西游最近爆出来的神器的确有不少,隔三差五就传来鉴定出极品无级别的消息。加上某些主播举行无级别之夜的活动,所有越来越多的土豪砸钱鉴定装备。近日,某土豪玩家为了实现无级别梦想而花重金直播鉴定150级武器,结果爆出了双黄蛋特效,最后一把武器绝杀了。

  这位土豪老板比较专一,鉴定武器也指定要鉴定清一色的伞武器,一共准备了10把150级的伞武器。土豪的目标很明确,鉴定150级武器追求无级别,即便失败还可以继续幻化打造160级武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鉴定结果吧。

  虽然是用一个小号来鉴定这些武器,但鉴定过程有点让人失望,因为鉴定完毕了还没有看见一个成就,意味着全部都是白板属性?继续往下看。

  第一把武器的属性是这样的,伤害550,命中605,附加魔力敏捷双加51。

  接着又鉴定出了一把双加属性的武器,伤害555,命中589,附加力魔双加32。

  第四把武器直接爆出了一个绝杀特效,武器单加敏捷23,只可惜附加的伤害命中都不高,而且还没有附加额外的特技特效,所以这把武器也是只能分解幻化。

  鉴定过程虽然没有看到成就点,却也能让老板翻盘了,鉴定出了一把附加永不磨损特效的武器,单加力量35,附加伤害483,命中属性高达628,一把武器就回本了。

  当大家以为后面的武器都是白板属性的时候,被最后一把武器绝杀了,同样鉴定出了一把神器,附加永不磨损特效,单加力量23,伤害虽然依然是483国标属性,但这把武器的命中高达684,让老板一举拿下了两把不锈钢武器。

  鉴定出双黄蛋双特效之后,土豪的信心越来越大了,继续砸钱鉴定140级武器,还是选择了鉴定伞武器,不料还真的让他圆梦了,鉴定出了上图这把高伤无级别神器,单加体质29,伤害518,命中546,综合伤害达到841,价值超过6位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