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9顶级天宫,携120级全服第一神链,至今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现在大家应该对五开不陌生,由于梦幻西游一个队伍最多五个人,所以很多玩家为了更方便快捷的组队,选择了自己同时玩五个号。五个号都是自己的还有一点好处,那就是无论得什么奖励,全部都是自己的,就拿神器的摇骰子来说,不管摇到谁,奖励都是自己的。不过毕竟一个人玩五个号,要把精力分散到五个号上,肯定不如玩一个号精品,这也算是五开的一个弊端,所以五开往往给人一种实力不是太强的感觉。但是今天浩仔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五开玩家,他用实力证明了五开的新强度。本次将先给大家带来他一个号的展示,强不强各位一看便知!

  129级顶级天宫展示,携120级全服第一神链,至今无人能超越!

  129级天宫,这不是最极限的属性,临时符没有打几张,法伤已经达到2137,很暴力!

  120级罗汉金钟蜃气妖套男头,打了12锻月亮石,很少有五开带这样的装备吧?看完这件装备,各位应该能感觉出来,他确实是个高端五开!

  &

  03;&

  03;

  这条项链才是今天的主角,120级天宫专用项链,初灵高达256,比130级简易极限灵力还高,即使非天宫使用,灵力也高达229,说它是120级第一项链,有人不服吗?

  130级简易蜃气妖套铠甲,熔炼后耐魔双加43,防御也是达到了271,打了13锻舍利子。

  120级琴音三叠蜃气妖套鞋子,这个特技已经成为了法系的标配。

  120级愤怒蜃气妖套腰带,打了12锻黑宝石。

  130级简易武器,熔炼后耐魔双加55,伤害也是非常极限,最重要的是5孔装备,比120的符石套装高一个档次。

  戒指和耳饰选择的都是双法伤一法爆,佩饰和手镯都是双防御一气血,特效都是7级健步如飞。

  6技能须弥机关鸟,比其他宠多一个内丹,深受129级玩家喜爱。

  8技能净台妙谛高连吸血鬼,净台妙谛能提升宝宝一个档次。

  8技能净台妙谛耐攻壁垒画魂,这只成长和资质需要再养一养。

  10技能须弥泪妖,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技能多。

  4技能高速血宠机关鸟,速度资质达到了1645,非常极限!

  7技能耐攻壁垒画魂,资质成长不错,技能稍微有点欠缺,壁垒续航能力不太足。

  7技能耐攻善恶吸血鬼,带高级冥思续航能力有保证。

  7技能杀人力劈金铙僧。

  好了,这个129级顶级天宫展示完毕,看完有点不敢相信这是五开玩家的号,毕竟这个单号价值就很高了,这种号任何难度的任务都可以杀了,一个人五个这种号,相当于需要5倍这样的投入,老板是真牛!各位觉得这个号怎么样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