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涛哥15技能神马力劈童子改书,陌路哥20万更新封印特技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又和大家见面了,先看下内容简介:1.阿海给涛哥15技能童子改书;2.梧桐鉴定出150无级别武器;3.苦难合出11技能观照谛听;4.渔岛陌路哥20W更新服战神器

  1.阿海给涛哥15技能童子改书

  昨天晚上在阿海直播间,铁柱看见了这只15技能的翻页神马壁垒力劈宝宝,宝宝带的高级夜战套。

  为了增强这只宝宝的续航能力,涛哥想给这宝宝打上高级慧根。

  技能方面,只能接受掉高级驱鬼跟高级反震。珍宝阁的涛哥大家都是熟悉的,宝宝技能必须完美,哪怕力劈跟神马掉了,也要追求完美。

  最后一番操作之后,这宝宝终于打成了,最终打上了高级慧根挤掉了高级反震,很完美(翻页技能为高级慧根、力劈华山以及高级驱鬼)

  不得不说,涛哥YYDS!

  2.梧桐鉴定出150无级别武器

  昨天梧桐在直播的时候给一位玩家鉴定军火,直接鉴定出了自己10月的第一件无级别。

  还是一把150级的无级别法杖,敏耐双加52,双加蛮高的,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仙族使用这把武器初伤699+,15锻红玛瑙总伤824+。

  能鉴定一把150级的高伤无级别武器,感觉不管鉴定了多少军火应该都回本了吧,大家觉得呢?

  3.苦难合出11技能观照谛听

  现在的175级大佬们终于开始“重拳出击”了,不管是净台宝宝还是观照谛听,都在疯狂更新了。

  昨天下午在苦难辉煌直播间铁柱就看见了一波暴力的观照谛听回炉,6技能观照谛听跟13技能翻页泪妖回炉。

  直接合出了一只11技能的观照谛听,速资1319,这个资质还是非常不错的。

  就是不知道苦难辉煌跟老板们会不会挑战一下自己,如果真能打成一只11技能的全红观照谛听,那就直接起飞。

  4.渔岛陌路哥20W更新服战神器

  昨天中午梧桐在直播的时候给渔岛服战老板陌路哥取出了一把武器,这也是陌路哥最近公开更新的一件装备。

  这把武器熔炼后敏耐双加54,光辉之甲也是武神坛辅助必备特技之一,封印命中率+1.42%。这把武器是弓箭造型,所以地府和五庄都能用,像这样的双种族武器价值非常高。据悉,陌路老板光买这把武器就花费了20万。

  对了,据说这联服战是丝叔在渔岛的最后一联,下个月就要转战紫禁城了!现在老板们也都在默默更新,希望这联的武神坛渔岛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吧!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到此结束,本月的武神坛鹿死谁手呢?不要忘记点赞+关注+分享哦,下次准时再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