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揭秘18门派闯关第一队,2小时连闯203关,装备太细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相信最近几天各位一定被一条消息刷屏了,就是在上周的18门派闯关活动中,新的门派闯关记录诞生,打破记录的同样是一队129级五神木林的组合,2小时连闯203关,创造了几乎不可能再被超越的记录。他们的效率令人惊叹,平均下来1分钟闯了1.7关,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恐怕一直走路不战斗,都很难达到这个关数吧!究竟这个队伍是拿什么样的配置,来支撑这么高的效率呢?今天浩仔就给大家整理了他们其中的一个号,来给大家进行一波揭秘,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揭秘18门派闯关第一效率队,2小时连闯203关,装备属性太细节!

  这张属性图相信有不少玩家已经看到,作为129级的法系,法伤高达2430,这对于175级的法系来说都已经很强了,这就是为什么在活动中他们群秒能暴击上万的原因,法伤实在太高了。

  130级简易永不磨损长眉灵猴套男头,为了追求极限输出,他选择打了12锻太阳石。

  130级简易长眉灵猴套项链,初灵219,打了13锻舍利子,要想再提升只能是高等级无级别了。

  130级简易长眉灵猴套铠甲,熔炼后力魔双加50,力魔双加也是最大限度的增加法伤,打了13锻舍利子。

  130级简易永不磨损长眉灵猴套鞋子,打了13锻黑宝石,符石和星位也全都是加法伤的。

  130级简易永不磨损长眉灵猴套腰带,打了12锻黑宝石,打黑宝石就是为了能比怪物速度快先出手。

  130级简易武器,熔炼后力魔双加50,跟衣服是同样的道理,打了13锻太阳石。

  戒指下排三法伤,主属性伤害同样增加法伤,耳饰三法伤一法暴,佩饰和手镯专门选择了加抗封的,对于这种竞速号来说,抗性并不重要,只要不被封,我们出手就能不挨打。

  8技能须弥出其不意机关兽,在有速度的同时还拥有超高灵力,而且这个召唤兽的施法速度也很快。

  7技能全力网红鼠,这是很多五开玩家的最爱,攻击速度最快的召唤兽。

  这只应该是被淘汰掉的如意仙子。

  还有一只8技能全力老鼠,资质没上边那只高,也准备淘汰。

  好了,全号就是这些了,其实整个号相较于很多高端PK号来说,造价并不是太高,装备属性也并不是太好,但是他就是把法伤和速度堆到了极致,再加上玩家之间默契的配合,才能创造了新的记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